• AutoItLibrary-1.1_x64

    64位AutoItLibrary库,支持在python3.7环境下安装。下载下来,解压缩,从命令行进入解压后的目录(记得是管理员打开命令行,),然后输入命令python setup.py install进行安装。

    0
    259
    752KB
    2019-04-19
    9
  • RobotFrameWork3.0中文手册

    RobotFrameWork3.0中文手册 介绍 Robot Framework是一个基于Python的,可扩展的关键字驱动的测试自动化框架。它是为了端到端的验收测试(End-To-End Acceptance Test)以及验收测试驱动开发(Acceptance-Test-Driven Development, ATDD)而设计的。 因此它可以应用于测试,当验证需要涉及多个不同技术和接口的分布式、异构的应用程序。 为什么选择Robot Framework? 提供了一种统一的,易于使用的表格化语法来创建测试用例; 提供了一种可以从已存在的关键字中创建可重复使用的高阶关键字的能力; 提供了可读性强的HTML格式的测试报告和测试日志; 平台和应用无关性; 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库API:用于创建用户自己的测试库,测试库可以使用原生的Python或者Java实现; 提供了命令行接口以及基于XML的结果输出文件,方便与已存在的构建设施集成(持续集成系统); 支持Selenium的Web测试,Java GUI测试,running processes,Telnet, SSH等等; 支持创建数据驱动的测试用例; 内置变量功能,适用于测试不同的环境; 提供了标签功能,用于分类和选择测试用例执行; 易于与源码控制集成:测试套件都只是文件和目录可以与生产代码进行版本控制; 提供了测试用例和测试套件级别的Setup和Teardown; 模块化结构支持为具有几个不同接口的应用程序创建测试。

    4
    2742
    616KB
    2018-10-09
    3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