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机生成多个JCheckBox,并获取选择的JCheckBox的文本内容

    在JFrame界面上随机生成多个JCheckBox,并获取选择的JCheckBox的文本内容,作为一个字符串。当取消某个JCheckBox的时候,又把字符串中含有此JCheckBox的文本去掉

    4
    482
    6KB
    2016-04-21
    45
  • java正则表达式判断密码是否包含大小写、数字、特殊字符

    随机产生字符串,字符串中的字符只能由特殊字符(&@#$%*),大写字母(A-Z),小写字母(a-z)以及数字(0-9)组成,且每种字符至少出现一次。这样产生字符串的方式可以应用到如下场景,比如,我们有一个应用就是添加用户完毕之后,发邮件给指定用户包括一个长度为11位的初始化密码。

    5
    27470
    2KB
    2016-01-28
    44
  • java自动生成文件目录

    判断文件的目录、文件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就创建目录、文件。这是我在做项目时解决的一个小问题。当时程序产生了一些文件,我在d盘下手动创建了一个文件夹存放这些文件。当我将程序移植到别的电脑上时,不能运行,检查代码才发现这个问题,上网查找资料后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对有需要的朋友有点帮助。

    0
    1747
    5KB
    2016-01-07
    50
  • javaForm进销存管理系统

    基于mysql+java做的swing版的进销存系统

    0
    56
    1.08MB
    2015-09-0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