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 盘 芯 片 测 试.U盘芯片测试.

    U盘芯片测试. U盘芯片测试.U盘芯片测试.

    0
    43
    443KB
    2011-04-17
    0
  • 汽 车 驾 驶 图 解 教 程

    汽车驾驶图解教程 汽车驾驶图解教程

    0
    48
    938KB
    2011-04-17
    0
  • INTERNET广东电信接入方案

    广东电信接入方案INTERNET为中国电信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要充分把握这一时机,必须在网络基础设施、人才、信息资源等方面下大功夫,进一步改变目前数据库中以娱乐性内容和静态信息为主的局面,提高信息内容的质量和档次;继续开发包括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电子购物、电子购票、企业办公等多种应用系统并上网服务,以缩小与世界先进国家的差距。 影响我省INTERNET业务发展的因素主要有计算机普及率、相关人口数量、人们的收入水平、所受教育的水平、业务本身所处的市场阶段以及政策因素等。目前,随着我省人口素质和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计算机普及率快速增长;特别是伴随着近年大量使用过计算机网络的学生陆续走向社会,这批人将对我省INTERNET业务的发展发挥巨大的作用。随着我省高学历人才的不断涌现(以广州市为例,据统计,广州现在每万人中就有接近1800人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必将推动INTERNET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我省INTERNET业务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同,市场已进入成长期,综合以上因素,今后用户数量将保持快速增长。

    0
    79
    6.99MB
    2011-04-17
    9
  • 硬盘物理坏道处理方法

    硬盘物理 坏道处 理方法

    0
    64
    2KB
    2011-04-17
    0
  • WIN安全检查.rar

    WIN安全检查windows系统的安全性检查,计算机使用必备

    0
    86
    405KB
    2008-11-01
    9
  • TCPportView.rar

    TCPportView.rar显示网络通讯的详细信息,简单明了

    0
    41
    41KB
    2008-11-01
    0
  • 网络抓包工具.rar

    网络抓包工具.rar 网络管理人员常用软件,

    0
    71
    37KB
    2008-11-01
    0
  • DU.METER.v3.07.Build.192

    DU.METER.v3.07.Build.192 经典的计算机资源监视软件,服务器技术及网络管理人员必备软件,及时了解计算机资源信息。

    0
    119
    1018KB
    2008-11-01
    10
  • Alcohol120

    一款虚拟光驱软件<br>是正版的<br>

    0
    70
    3.51MB
    2007-11-16
    0
  • CPU温度测试(计算机爱好者常备)

    CPU温度测试(计算机爱好者常备)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目前Everest Home已经能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30种语言,让你轻松使用。而且经过几次大的更新,现在的Everest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硬件测试能力,让您对自己电脑的性能有个只管的认识。最新版本更新如下:1.修正了Intel i940/945/955/975/E7230芯片组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2.增加对Ageia无理卡的支持。3.修正了Geforce 6800XT显卡信息显示方面的错误。

    4
    154
    1.38MB
    2007-11-16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