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 FD 资料含源代码

    STM32F474 FD CAN 通信,可以支持大家学习交流 CAN 总线自 总线自 19 世纪 80 年代诞生以来,在汽车、工业控制等行得到了广泛使用。...为满足更高宽及数据吞吐量, 宽及数据吞吐量, 宽及数据吞吐量, 宽及数据吞吐量, CAN FD CAN FD CAN FD应运而生。

    2
    1496
    617KB
    2020-10-21
    50
  • PEAKsystem-PCANbasicAPI官方.rar

    PEAK CAN PCANbasicAPI官方 PCAN的二次开发例程,PCAN- UDS 基于C# ,C++ 。附带API操作接口说明,开发基于PCAN的UDS上位机必不可少. 包括CCP,UDS等等资料,用户经典必备

    0
    412
    6.17MB
    2020-09-07
    49
  • USB转CANFD资料下载.zip

    CAN FD适配器USBCANFD可通过USB把CAN FD和CAN网络连接到电脑。使用简单方便,便于携带。 新的CAN FD标准 (具有灵活速率的CAN) 主要特点是更高的带宽传输数据,每个CAN FD帧中最大64个数据字节 (代替目前的8个数据字节) ,传输速率最大可以达到12Mbit/s。CAN FD向下兼容CAN 2.0 A/B标准,因此CAN FD节点可用于现有的CAN网络。但是,在这种情况下,CAN FD扩展不适用。 USBCANFD支持每个CAN FD帧中最大64个数据字节、传输速率最大可以达到5Mbit/s,支持ISO/Basch CANFD标准和480Mbps的高速USB

    0
    292
    10.57MB
    2020-09-06
    50
  • USBCAN卡设计电路图 开发者自制CAN卡

    CAN卡是每一个开发人员都需要的工具,本电路图是供爱好者DIY 的一份资料。 CAN分析仪设备USBCAN具有即插即用的特点,因此用户可以使用PC机的USB接口直接向USBCAN-II S接口卡供电。 USB总线供电模式适合于大多数应用场合,例如,当USBCAN是USB端口连接的唯一设备时。

    0
    613
    99KB
    2020-09-06
    50
  • canjslbjsq.rar

    can波特率计算器是款专门针对CAN口波特率计算工具;可以快速的帮助用户进行计算出NXP系列的CAN控制器,但是不会对NXP ARM内嵌的CAN控制器进行计算;软件的操作是非常的简单,几步既可以操作成功,而且计算的结果也是相当的准确,不会出现误差等情况,是款非常值得信赖的计算软件,需要的朋友赶快这河东下载站将can波特率计算器(CAN口波特率计算工具)下载来进行使用收藏吧!

    0
    337
    25KB
    2020-09-06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