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J 608-2017 排污单位编码规则.pdf

    本标准规定了排污单位及其所属的固定场所、生产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排放口等的编码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排污单位管理工作中的信息收集、信息处理与信息交换。

    0
    0
    375KB
    2019-06-23
    15
  • RecoverMyFiles(数据恢复软件) v5.2.1 绿色免费版 破解版

    RecoverMyFiles(数据恢复软件) recover my files是一款专业的电脑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对电脑硬盘中丢失的文件进行找回。

    0
    400
    28.75MB
    2019-05-31
    35
  • GBT 33222-2016 机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通用技术规范.pdf

    本标准规定了机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体系结构、功能要求、集成要求和实施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机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

    0
    0
    739KB
    2019-05-24
    5
  • GB_Z 32500-2016智能电网用户端系统数据接口一般要求.PDF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规定了智能电网用户端主站与子系统、子用户之间通信接口数据模型、接口服务规范、调试内容和要求,以及能源管理相关的数据格式、数据分类统一编码。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工业企业、商业楼宇、公共建筑、居民住宅等各种用户端系统的能源管理。

    0
    0
    3.06MB
    2019-05-24
    5
  • JTT 1019.3-2016 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第3部分:数据交换与信息共享接口技术要求.pdf

    JT/T 1019的本部分规定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数据交换与信息共享接口的技术要求,包括通信方式、安全策略、协议消息格式、数据实体格式等内容。 本部分适用于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的建设和应用。12328电话系统与其他热线电话系统和行业相关应用系统间的数据交换与信息共享可参照使用。12328电话系统内部各业务系统、网站、app等子系统间的数据交换与信息共享的数据内容可参考本部分要求,但通信方式不限于互联网服务(WebService)。

    0
    99
    1.46MB
    2019-05-24
    9
  • GB50440-2007 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技术规范.pdf

    1.0.1 为了合理设计和建设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以下简称远程监控系统),保障远程监控系统的设计和施工质量,实现火灾的早期报警和建筑消防设施运行状态的集中监控,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适用于远程监控系统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 1.0.3 远程监控系统的设计和施工,应与城市消防通信指挥系统及公用通信网络系统等相适应,做到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 1.0.4 远程监控系统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除应执行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0
    0
    1.23MB
    2019-05-17
    6
  • 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2_0).pdf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影响。“工业互联网、标准先行”,标准化工作是实现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技术基础。 为指导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工业互联网标准化工作,解决标准缺失、滞后、交叉重复等问题,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在紧密结合《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框架(版本1.0)》、全面总结工业互联网标准化需求基础上,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组织撰写《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版本2.0)》,修订了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框架及重点标准化方向,梳理了已有工业互联网标准及未来要制定的联盟标准,形成统一、综合、开放的工业互联网标准体系。

    0
    93
    1.23MB
    2019-05-17
    9
  • 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及推广指南(全文).doc

    工业互联网网络是构建工业环境下人、机、物全面互联的关键基础设施,通过工业互联网网络可以实现工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服务等产业全要素的泛在互联,对于促进工业数据的开放流动与深度融合、推动工业资源的优化集成与高效配置、支撑工业应用的创新升级与推广普及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加快工业互联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及推广,制定本指南。

    0
    0
    38KB
    2019-05-17
    14
  • 农业大数据 数据处理流程规范20171204-1.2(征求意见稿).pdf

    本标准规定了农业大数据数据处理流程规范,包括农业大数据的采集、预处理、存储与管理、分析和可视化。 本标准适用于山东省农业各领域的大数据分析、管理、研究以及应用。

    0
    0
    500KB
    2019-05-17
    11
  • GBT-智能交通数字证书应用接口规范.pdf

    GB/T 37374-2019 智能交通 数字证书应用接口规范已经发布,此文件是征求意见稿 智能交通 数字证书应用接口规范 Intelligent transport—Digital certificate application interface 国家标准计划《智能交通 数字证书应用接口规范》由TC268(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及执行,主管部门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0
    0
    1.43MB
    2019-05-16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