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泛微E9后台开发指南.pdf

    泛微E9后台开发指南。E9新架构与现行的架构能够很好的结合,前后端分离的同时,对后端增加了分层、AOP、IOC、interceptor的支持。

    0
    4213
    763KB
    2020-01-07
    46
  • CMM培训资料:软件质量管理体系概论.pdf

    CMM培训资料:软件质量管理体系概论 软件企业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参考资料

    0
    0
    8.87MB
    2019-07-18
    5
  • CMMI DEV V1.2简体中文.pdf

    适用于开发的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 DEV V1.2中文版 最新版本的CMMI模型集成了开发与维护所必需的知识体系。

    0
    251
    27.73MB
    2019-07-18
    44
  • PrimeFaces中文详细教程

    什么是PrimeFaces? PrimeFaces是一套开源的JSF组件套装,共有100多个支持AJAX的JSF组件。另外一个TouchFaces模块提供了用于移动web应用开发的UI工具。PrimeFaces的主要目标是为JSF创建终级组件集。 Prime技术 PrimeFaces由Prime技术维护,它是一个Turkish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敏捷咨询,企业Java和外包软件开发服务。项目由Çağatay Çivici领导,他是一个JSF专家组成员。

    0
    26
    3.59MB
    2017-09-23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