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学习 21天实战Caffe

    本书非常适合以下读者: 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感兴趣的读者; 希望用深度学习完成设计的计算机或电子信息专业学生; 准备开设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实践课的授课老师; 学习过C++,希望进一步提升编程水平的开发者; 刚入坑的机器学习、语音、机器视觉、智能机器人研发或算法工程师。

    0
    0
    42.1MB
    2017-08-25
    11
  • Java语言程序设计 英文全版

    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多年来畅销不衰。本书全面整合了Java 8的特性,采用“基础优先,问题驱动”的教学方式,循序渐进地介绍了程序设计基础、解决问题的方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异常处理、I/O和递归等内容 涵盖中文版的基础篇和进阶篇

    0
    85
    15.94MB
    2017-05-10
    10
  • C#入门经典(第7版)源代码

    C#的最新版本C# 6是.NET Framework 4.6的一部分,它建立在已有的成功基础之上,还添加了一些更吸引人的功能。Visual Studio的最新版本Visual Studio 2015和开发工具的Visual Studio Express/Community 2015系列也有许多变化和改进,这大大简化了编程工作,显著提高了效率。   本书将全面介绍C#编程的所有知识,从该语言本身一直到桌面编程和云编程,再到数据源的使用,最后是一些新的高级技术。我们还将学习Visual Studio 2015的功能和利用它开发应用程序的各种方式。

    5
    208
    36.25MB
    2017-03-16
    33
  • C#入门经典(第7版)英文版

    C#的最新版本C# 6是.NET Framework 4.6的一部分,它建立在已有的成功基础之上,还添加了一些更吸引人的功能。Visual Studio的最新版本Visual Studio 2015和开发工具的Visual Studio Express/Community 2015系列也有许多变化和改进,这大大简化了编程工作,显著提高了效率。   本书将全面介绍C#编程的所有知识,从该语言本身一直到桌面编程和云编程,再到数据源的使用,最后是一些新的高级技术。我们还将学习Visual Studio 2015的功能和利用它开发应用程序的各种方式。 英文版原汁原味你们懂得

    5
    187
    11.81MB
    2017-03-16
    10
  • C#入门经典 第6版 英文版

    《C#入门经典》系列是屡获殊荣的C#名著和超级畅销书。最新版的《C#入门经典(第6版) 》 面向编程新手,全面介绍使用C# 2012和.NET Framework编写程序的基础知识。本书无与伦比的作者团队与您分享多年积累的C#和.NET Framework使用经验,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这两种技术,解释其含义、相互关系以及使用原因,然后循序渐进地讨论编程基础知识、Web编程、桌面编程以及数据访问技术。本书的讲解详明透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分步骤解析大量基础性示例,为您提供了在实践中锻炼运用新学知识的机会。 英文版原汁原味你们懂得

    0
    49
    11.81MB
    2017-03-16
    0
  • OpenCV实例精解源代码

    OpenCV是*常见的计算机视觉库之一,它提供了许多经过优化的复杂算法,而且几乎可以兼容所有的平台。本书首先讲解OpenCV的安装和基本处理过程,然后带领你从零开始建立诸如视频流分析或文字识别等复杂场景的OpenCV项目。通过对本书的学习,你将熟悉OpenCV的基本知识,如矩阵运算、过滤器和直方图,以及更高级的概念,如分割、机器学习、复杂的视频分析和文字识别。

    3
    0
    40.34MB
    2017-02-15
    5
  • OpenCV实例精解(完美版 带目录跳转链接)

    OpenCV是最常见的计算机视觉库之一,它提供了许多经过优化的复杂算法,而且几乎可以兼容所有的平台。本书首先讲解OpenCV的安装和基本处理过程,然后带领你从零开始建立诸如视频流分析或文字识别等复杂场景的OpenCV项目。通过对本书的学习,你将熟悉OpenCV的基本知识,如矩阵运算、过滤器和直方图,以及更高级的概念,如分割、机器学习、复杂的视频分析和文字识别。

    5
    0
    30.6MB
    2017-02-15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