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tqb基础练习题

    国际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ISTQB) 提供标准的课程大纲给各个国家考试委员会。各国委员可以在规定的权限内将大纲授权给培训机构以及以当地的语言组织认证考试的考题并提供给考试机构。培训机构借助于本大纲自行负责编写课件并采取适当的授课方法。同时,本课程大纲能为报考者备考提供帮助。

    5
    2055
    237KB
    2019-03-29
    39
  • istqb考试大纲

    本大纲是国际软件测试认证初级水平的中文版课程大纲。国际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ISTQB) 提供标准的课程大纲给各个国家考试委员会。各国委员可以在规定的权限内将大纲授权给培训机构以及以当地的语言组织认证考试的考题并提供给考试机构。培训机构借助于本大纲自行负责编写课件并采取适当的授课方法。同时,本课程大纲能为报考者备考提供帮助。

    0
    673
    1.58MB
    2019-03-29
    29
  • istqb基础认证考试题和答案

    istqb基础测试认证考试题。

    1
    2857
    660KB
    2019-03-29
    4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