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SecureCRT8.1.3 + keygen破解

    分享SecureCRT8.1.3 64位和32位,并提供keygen注册机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0
    546
    49.06MB
    2017-09-15
    50
  • VA_X_Setup1837 官方最新版本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的所有编程语言,包括C#, ASP, Java, Javascript, Basic 和 VBScript等。   单一安装,适合所有IDE:去除了针对不同IDE的单个产品,下载后,Visual Assist X可以安装到您的全部Microsoft IDE中,如果又安装了新的IDE,只需重新安装一次Visual Assist X即可。   紧密集成:Visual AssistX更加紧密的集成到了您的IDE中,利用Microsoft的Add-In和VSIP接口,无需离开IDE或改变编码习惯就可以运行VisualAssist X。为了更好的集成,还包含新的菜单条目、更多的键捆绑,并去除了冗余选项。   更多的特色:包含建议列表框(Suggestion listboxes)、停驻类浏览器(hovering class browser)、语法上色(syntax coloring)、访问最近应用的文件和符号等。   更好的文档:产品含有优秀的文档说明,选项对话框中包含信息工具提示,另外,在我们的网站上也含有关于Visual Assist X的充分信息。   增强的列表框,支持所有编程语言   过滤工具条,列表框支持输入过程中的内容过滤功能,可以将列表框内容限制为公共方法、资源、枚举等。   支持单词首字母缩写,输入一个缩写,Visual Assist X 将自动查找您所需要的符号。   速记,无需输入整个单词就可以查找某个符号,不同于首字母缩写,速记功能仅需要您知道某个符号的某个子字符串即可。   改进的提示列表,提示更加准确和频繁。   新的拼写引擎可以更加准确全面的检查您的拼写,推荐更好的替换操作,还可以处理缩写等语言结构。 改进的选项对话框,更加简单,新增了超链接选项。

    5
    132
    10.34MB
    2010-12-09
    12
  • c# 权威编程规范 各大软件公司常用规范

    c# 权威编程规范,各大软件公司常用规范,c#最好的编程规范

    0
    22
    468KB
    2010-09-1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