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蒋定宇:模块加载策略

    来自台湾miiiCasa的资深前端工程师蒋定宇先生给我们带来了《模块加载策略》的演讲,蒋先生是miiiCasa前端技术团队主管。通过MINI可以将许多js和css合并,但将导致复杂的依赖关系无法把握,迭代的成本非常高。只有通过模块架构来彻底解决敏捷开发的问题。

    0
    62
    17.35MB
    2014-05-29
    10
  • Mike Houston:异构计算,开启未来计算时代

    在大会主会场上,AMD院士Mike Houston带来了主题为《异构计算,开启未来计算时代》的精彩演讲。他指出目前已是多核时代,多核时代不是一个单核,它的时钟频率有一个增长极限,现在最多可以达到十六核处理。但在这个时代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能耗。这使得软件开发比较困难,我们在扩展性上也遇到了瓶颈,我们没有办法在这个上面进行更多更强的软件开发。

    0
    152
    3MB
    2014-05-29
    10
  • Mike Houston:Cloud Foundry开放云平台架构解析

    Cloud Foundry云应用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不同方面、众多的应用支持,并基于此提供丰富的开发支持,包括移动开发、网站、后台、测试以及整个开发周期管理的服务。Cloud Foundry的架构设计遵循三个基本原则:为MTTR优化,而不是MTBF;消息是驱动,组件松耦合;组件间动态发现,无依赖性。

    1
    71
    8.81MB
    2014-05-29
    0
  • 孙燚:天翼开放平台服务及架构解析

    “开放化”已经成为了成功互联网平台持续积累核心竞争优势、保持发展活力的关键因素,所以开放成为了每一个互联网公司抓住用户群体、凝聚资源优势的重要方式。相比于其它的开发平台,天翼开放平台有众多自己的优势。

    0
    86
    3.25MB
    2014-05-29
    10
  • Markus Boelter:设计驱动的软件开发

    如何界定什么是好的设计?有一个设计大师定义了什么叫做好的设计,他提出了10个原则:1.要有创新力;2.产品一定是有用的;3.符合一定的审美标准;4.产品是易于理解的;5.不必过于显眼;6.产品是诚实的;7.具有持久表现力;8.每个环节都追求细节完美;9.能够融入周边环境;10.设计尽可能细分化。

    0
    63
    25.4MB
    2014-05-29
    1
  • 蒋清野:公共云计算平台性能测试工具与方法

    ezCloud联合创始人蒋清野表示由多台低配云主机组成的计算集群,处理能力高于单台高配云主机。同时由多台低配云主机组成的计算集群,性价比高于单台云主机。当需要增强处理能力时,应优先考虑横向扩展。

    3
    308
    509KB
    2014-05-29
    24
  • 李欣:ZooKeeper在携程的使用及前景

    在9月9日“研发实践”主题论坛中,携程高级构架经理为我们带来了题为《ZoopKeeper在携程的使用及前景》的主题演讲,介绍携程技术研发中心;Zookeeper的介绍以及ZooKeeper在携程的应用和使用场景介绍。

    5
    86
    5.69MB
    2014-05-29
    9
  • 朱家稷:盘古的设计和应用实践

    在9日的“研发实践”主题论坛中,阿里云高级专家朱家稷给我们带了题为《盘古的设计和应用实践》的主题演讲,分享盘古分布式文件系统的一些挑战;架构简介以及具体技术的实现。

    0
    279
    11.76MB
    2014-05-29
    22
  • 陈皓:高并发互联网应用性能优化实践

    前在#研发实践#主题论坛演讲的是酷壳博主、亚马逊高级研发经理陈皓,他给我们带来了《高并发互联网应用性能优化实践》,演讲中提出一个新的观点——节省资源,少用资源,你的程序可能会跑得更快。还解析扩展的三个方向和程序性能等精彩观点。

    0
    159
    11.74MB
    2014-05-29
    13
  • 李训耕:富集通讯时代的平台和应用

    YY开放平台总监李训耕认为,语音是比互联网更直观的人与人通讯方式。而网络语音通信是在网络游戏的发展下,带动起来的群体需求,拥有很大的用户潜力。

    0
    153
    4.49MB
    2014-05-29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