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split

    annysplit 是一个Open Source Software(源码开放软件), 如果您是有兴趣对 annysplit 进行修改的程序员,那就 一定要看看了。 如果要源代码的话,请和我联系(E_MAIL:codehunter@sohu.com) <;;;*>;;;程序使用宝蓝公司的C++ Builder 5开发的 <;;;*>;;;其主要功能如下: <;;;*>;;;进行多个文件的同时分割; <;;;*>;;;多个文件的同时合并;";;;);;;; <;;;*>;;;在新线程中进行文件的拷贝;;;; <;;;*>;;;能建立*.anny扩展名的文件关联; <;;;*>;;;能建立右健快捷菜单; <;;;*>;;;能建立自合并的*.bat文件。 <;;;*>;;;支持文件的拖放; <;;;*>;;;合并完成自动删除无用文件; <;;;*>;;;本来想建立自合并的WIN32程序,但是由于其占用了软盘的空间,所以没有多大意义,故没有加。 <;;;*>;;;无需安装本程序,直接运行; <;;;*>;;;增加了自杀功能,完全的绿色软件。

    0
    73
    291KB
    2006-03-16
    50
  • Annysplit

    annysplit 是一个Open Source Software(源码开放软件), 如果您是有兴趣对 annysplit 进行修改的程序员,那就 一定要看看了。 如果要源代码的话,请和我联系(E_MAIL:codehunter@sohu.com) <;*>;程序使用宝蓝公司的C++ Builder 5开发的 <;*>;其主要功能如下: <;*>;进行多个文件的同时分割; <;*>;多个文件的同时合并;";);; <;*>;在新线程中进行文件的拷贝;; <;*>;能建立*.anny扩展名的文件关联; <;*>;能建立右健快捷菜单; <;*>;能建立自合并的*.bat文件。 <;*>;支持文件的拖放; <;*>;合并完成自动删除无用文件; <;*>;本来想建立自合并的WIN32程序,但是由于其占用了软盘的空间,所以没有多大意义,故没有加。 <;*>;无需安装本程序,直接运行; <;*>;增加了自杀功能,完全的绿色软件。

    3
    121
    291KB
    2006-03-16
    50
  • FastImage

    简单方便的下载工具,主要针对图片的下载,并进行了 优化;多线程并行下载,速度更快;集成IE浏览器,方便下载;过滤url功能;能设置下载文件的大小范围;分析页面;自动下载整个网站等功能。到我的网站下载最新更新http://codehunter.1yes.net,提供完整源代码。

    0
    92
    360KB
    2006-03-16
    50
  • 梦幻单词通(DreamWord)

    D r e a m W o r d 1.0.0 共 享 版 简单介绍 ~~~~~~~~ 欢迎使用梦幻单词通!本软件是为那些想要背单词 但又不想整天拿着单词手册的人量身定做的。方便 易用,界面良好。 本软件是共享软件你可以到 http://www.CSDN.net或者http://www.softreg.com 等网站上下载或购买本软件,所有注册用户均能得到 本软件完整的BCB源代码,包括一个制作下雪场景的组件 心动了吗?赶快行动吧! 文件列表 ~~~~~~~~ voice.dll DreamWord.exe readme.txt dic中9个词典文件 mailto:codehunter@sohu.com http://codehunter.126.net copyright codehunter 2002

    0
    137
    826KB
    2006-03-16
    50
  • FastImage

    多线程下载,最多能打开10个线程,自动下载整个网站,过滤地址等功能修改了程序的界面,完善了一些功能,完整源代码!

    0
    60
    356KB
    2006-03-16
    50
  • 电子书库

    本想将该软件编成一个管理代码片断的工具,但后来还是做成了书库,只是因为考虑到还有很多非编程爱好者也很需要电子书库。 软件运行需要ADO支持,如果在Windows 2000,Windows me或者以上版本运行则无需其它文件支持,因为这些编本已经自带ADO支持了。如果你是非以上所提版本,你需要安装MDAC,这个东西可以到微软网站上下载文件名为MDAC_TYP.EXE,下在地址为: http://www.microsoft.com/data/default.htm 本地管理模块已经编写完成,现在正着手与网络信息的搜索和下载模块的编写,大家等着吧,不久站长就可以给大家提供源代码了!!

    0
    92
    494KB
    2006-03-16
    50
  • EasyDown

    ================ EasyDown v 1.0.3 ================ Copyright CODEHUNTER 2001-2002 WWW: http://codehunter.1yes.net Email: codehunter@sohu.com shareware! You can find new version and new source in my site. Go! ======== Features ======== Allow download 100 files simultaneously. Easy to download pictures and images etc. Support proxy. Special queueing system. With a simple Web browser,parse and select Urls. Generate new Urls system. Support asp,cgi,php,pl etc. Filter Urls. Many Useful functions. etc. copyright codehunter 2002

    0
    106
    403KB
    2006-03-16
    50
  • EasyDown

    ================================ EasyDown v 2.0.3 ================================ EasyDown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网络机器人,他能够自动下载你所 需要的文件.采用多线程的机制,易用的界面,强大的功能,让你随心 所欲的下载. Copyright CODEHUNTER 2001-2002 WWW: http://codehunter.1yes.net http://codehunter.51software.net http://www.yxgh.com/codehunter/index.htm Email: codehunter@sohu.com ======== Features ======== Allow download hundred files simultaneously. Easy to download pictures and images etc. Support proxy. Support authorization. Special queueing system. Local files Manager. Generate new Urls system. support dynamic WEB Page. cooperate with IE. Simple Search engine. etc. ======== Platform ======== Win NT/2000/XP

    0
    184
    379K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