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13]MFC下使用ODBC读写Excel表格

    MFC下使用ODBC读写Excel表格 优点:操作方便、使用简单 缺点:1. 无法对表头行(即第一行)数据进行自定义修改    2.需要完整安装Office,为了使用Excel驱动读取表格文件

    0
    591
    80KB
    2017-11-06
    49
  • radvd_mt7621_OpenWrt

    在路由器中配置ipv6时可用radvd做RA(Router Advertisement),路由器利用此消息,周期性的通告其存在及各种链路参数,或者用于响应 Router Solicitation。Router Advertisement 包括前缀,这些前缀用于确定是否另一个地址共享相同链路和/或地址配置、建议的跳数限制等等。

    0
    494
    98KB
    2017-09-21
    50
  • Qt DefaultLocalizationStrategy.cpp

    Qt 4.8.5 Bug Patch File

    5
    181
    36KB
    2017-08-21
    13
  • Qt HashSet.h

    Qt4.8.5 Bug Patch File

    5
    324
    10KB
    2017-08-21
    3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