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64位环境下Qt5.14.2编译好的MySQL驱动(msvc和mingw64两个版本)

    Windows64位环境下的Qt5.14.2编译好的mysql驱动。包含mingw和msvc两个版本。解压压缩文件后,有两个子文件夹,以本人的安装环境为例子,把msvc\sqldrivers下的dll和pdb文件复制到D:\Qt\Qt5.14.2\5.14.2\msvc2017_64\plugins\sqldrivers,把msvc\bin目录下的dll文件夹复制到D:\Qt\Qt5.14.2\5.14.2\msvc2017_64\bin。对于mingw64版本,把mingw64\sqldrivers中的文件复制到D:\Qt\Qt5.14.2\5.14.2\mingw73_64\plugins\sqldrivers,把mingw64\bin中的dll文件复制到D:\Qt\Qt5.14.2\5.14.2\mingw73_64\bin。

    0
    69
    4.01MB
    2023-12-03
    5
  • Windows64位环境下Qt5.14版本的openssl动态库

    压缩包内包含msvc和mingw64两个版本的openssl动态库,下载后将dll放在Qt安装目录下对应的bin目录即可,比如本人的D:\Qt\Qt5.14.2\5.14.2\msvc2017_64\bin 和 D:\Qt\Qt5.14.2\5.14.2\mingw73_64\bin。 可以使用 QSslSocket::supportsSsl()判断是否生效。 或者使用 qInfo() << QScopedPointer<QNetworkAccessManager>(new QNetworkAccessManager)->supportedSchemes(); 输出 ("ftp", "file", "qrc", "http", "https", "data"),有https也说明生效了。

    0
    835
    2.96MB
    2022-08-27
    9
  • ffmpeg.zip

    ffmpeg的win64位的动态库,静态库,ffmpeg源码,还有ffmpeg的dev开发包(包含lib文件),版本是ffmpeg 4.1

    0
    217
    104.61MB
    2020-10-31
    46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