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lib 封装简单接口使用

    实际应用中有时候会遇到需要处理 ZIP 压缩解压的情况,这时候我们有大概三种选择: 调用 rar.exe, unzip.exe 等 使用某现成库 完全手写 第一种虽然能完成任务,但是没法知晓结果。曾经有人对说,可以抓命令行输出结果来判断……这种依靠界面文字来进行精确判断的行为个人认为相当不靠谱。第三种,既然我是个“造轮主义”者,当然说好,但是现在我不了解 ZIP 格式,也不了解 ZIP 算法,所以这个日后再说。今天我们就来切切实实地用一次轮子。 ZIP 相关的库中比较有名的可能就是 ZLib 和 InfoZip(unzip60)了。InfoZip 我了解的不多,其外层接口似乎也不大好,一堆回调——回调是个很烦人的东西,专门用来打乱代码结构。另外,这个库也已经有好多年没更新了吧,太久的东西给人的感觉总是不太舒服。ZLib 最新版本是 1.2.5,今年 4 月 19 日出的。确切的说,ZLib 可能并不是一个针对 ZIP 文件的库,它只是一个针对 gzip 以及 deflate 算法的库。它提供了一个叫做 minizip (contrib\minizip) 例子来给出操作 ZIP 文件的方法。下文将从 ZLib 出发,归结出两个傻瓜接口: BOOL ZipCompress(LPCTSTR lpszSourceFiles, LPCTSTR lpszDestFile); BOOL ZipExtract(LPCTSTR lpszSourceFile, LPCTSTR lpszDestFolder);

    0
    386
    25.71MB
    2015-12-23
    49
  • CrashRpt 源码

    CrashRpt 是一个开源的查找C++程序崩溃的程序,形如的时候,调用了CrashRpt的钩子函数就可以生成崩溃的dmp文件,然后在开发的机子上(有pdb文件的)运行,就可以定位代码崩溃到哪一行。

    0
    28
    13.29MB
    2015-10-12
    3
  • 大规模c++程序设计【完成版】

    大规模c++程序设计【完成版】

    0
    0
    18.6MB
    2015-05-07
    10
  • DOOM3 源码

    DOOM3的游戏完整源代码,经过编译完全可以执行。 ID TECH 4引擎 卡马克所著

    5
    180
    9.09MB
    2015-05-05
    13
  • 获取调用栈和MemoryLeak

    获取调用栈和MemoryLeak调查

    0
    20
    118KB
    2015-04-21
    0
  • Modern+C+++Design

    c++设计新思维,一本不错的书,建议大家看看。

    0
    24
    1.92MB
    2015-01-23
    0
  • 基于FFmpeg的AVFilter例子

    FFMPEG工程浩大,可以参考的书籍又不是很多,因此很多刚学习FFMPEG的人常常感觉到无从下手。因此特地制作了一个基于FFmpeg中的AVFilter的简单的水印叠加器。 本程序使用FFmpeg的AVfilter实现了视频的水印叠加功能。 可以将一张PNG图片作为水印叠加到视频上。 是最简单的FFmpeg的AVFilter方面的教程。 适合FFmpeg的初学者。 工程基于VC2010。 使用了2014.5.6版本的FFmpeg类库。

    5
    63
    12.79MB
    2014-06-09
    4
  • libevent源码和一个小例子

    http://blog.csdn.net/flyingleo1981/article/details/28400859 这个是文章,可以参考,有图有真相

    4
    240
    2.68MB
    2014-06-04
    50
  • graph-viz 源码

    graph-viz 源码

    0
    28
    37.17MB
    2014-04-21
    0
  • OpenCL CUDA 例子

    有限差分方法求解Poisson方程代码。包括四个主要函数:5、测试平台下的所有OpenCL设备,现实主要性能和参数;2、测试CPU计算效率;3、测试OpenCL C 在GPU上的运行效率;4、测试OpenCL C++在GPU上的运行效率;5、测试CUDA在GPU上的运行效率。 代码相当简单,可以用来简单测试计算平台的性能,也可作为CUDA和OpenCL的入门参考程序。

    5
    52
    28KB
    2014-04-18
    8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