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10.0

    想知道一个软件是用什么开发工具制作而成的吗?哪就使用Spy++查看该程序的窗口或控件,如果窗口或控件的类名均以T开头,那有非常大的几率表明该软件就是用Delphi或者C++ Builder开发而成,同时根据Spy++获得的控件类名你还可以知道该软件使用了什么第三方组件。 Microsoft Spy++是从VS2010中提取出来的一个查看Windows操作系统的窗口、消息、进程、线程信息的工具,简单易用,功能强大。 使用时无需安装,直接运行Spy++可执行文件即可。

    0
    156
    2.18MB
    2018-10-11
    9
  • Chromium框架cef3

    嵌入式Chromium框架(简称CEF) 是一个由Marshall Greenblatt在2008建立的开源项目,它主要目的是开发一个基于Google Chromium的Webbrowser控件。CEF支持一系列的编程语言和操作系统,并且能很容易地整合到新的或已有的工程中去。

    4
    873
    58MB
    2016-12-19
    49
  • 干部人事档案索引管理软件

    《干部人事档案索引》软件可以提高干部人事档案日常工作效率。软件开发本着实用、精巧、高效的原则,结合干部档案工作实际情况,供有关单位使用,可以显著提高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水平,实现索引管理工作规范化、统一化、信息化。

    4
    178
    1.37MB
    2010-03-25
    10
  • 检测ASP图片木马的函数

    本文介绍一个检测ASP图片木马的函数,由于FSO无法读取客户端文件的内容,所以只能在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后再打开文件进行内容检查。

    5
    206
    62KB
    2010-01-14
    10
  • Access数据库加密

    ACCESS加密 不会提示不认识数据库,只是会提示密码错误,任何读取密码的软件都不能读出正确的密码

    5
    172
    2KB
    2009-10-27
    9
  • 千变俄罗斯方块

    来看看!保证你不会后悔。 多变的面孔,令你目不瑕接。来函即送新面孔! Email: Flyboatsoft@163.com

    0
    58
    215KB
    2006-03-16
    0
  • 小狐狸俄罗斯方块对对碰

    只有100K哟!功能多多,快来看看... ... 更新了注册功能、打榜功能和保存设置等功能。   有没有过一个人空虚、寂寞的夜晚? 有没有过孤独、百无聊赖的时候? 想不想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自己疲惫、紧绷的神经? 想不想体会和心爱的人一起游戏、交流默契、甚至互相设置小小障碍,直达胜利时那会心一笑? 没有刀光剑影,没有血雨腥风,只是午后一缕清风,淡淡一股花香,带给你温馨舒适的感觉,还等什么?来吧! GO!GO!GO!----小狐狸俄罗斯方块对对碰。

    0
    106
    117KB
    2006-03-16
    0
  • 小狐狸俄罗斯方块之心有灵犀篇(Ver 1.2)

    甜蜜的夜晚,想不想与亲爱的人寻找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如果想,那就准备好开始吧! 修正了重新开始速度慢的BUG.

    0
    72
    123KB
    2006-03-16
    50
  • 小狐狸俄罗斯方块之心有灵犀篇(Ver 1.2)

    甜蜜的夜晚,想不想与亲爱的人寻找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如果想,那就准备好开始吧!

    0
    74
    123KB
    2006-03-16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