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使用指南(java程序员必备技能之一)

    在本教程中,您将学习 Ant 这个 Java TM 项目生成工具。由于其灵活性和易用性,Ant 很快在 Java 开发人员中流行开来,因此您有必要了解关于它的更多信息。 在继续学习本教程之前,你不需要具备先前的 Ant 经验或知识。我们将首先查看 Ant 生成文件 (build file)的基本结构,并学习如何调用这个工具。我们将逐步完成为一个简单 Java 项目编 写生成文件的步骤,然后考察 Ant 的其他一些有用功能,包括文件系统操作和模式匹配。最后编写 一个扩展 Ant 功能的自己的 Java 类来结束本教程。 在学习本教程的过程中,我们将同时展示如何从命令行以及从其他开放源代码 Eclipse IDE 运行 Ant。试验本教程中的例子不需要同时具备这两种环境;您可以选择其一,甚至选择某种不同的开发 环境,只要该环境支持 Ant。如果选择从命令行使用 Ant,并且 Ant 还没有安装到机器上,您需要 遵循 Ant 主页上的安装说明。相反,如果决定仅使用 Eclipse 环境,您不需要单独安装 Ant,因 为 Eclipse 已经包括了它。如果还没有 Eclipse,您可以从 Eclipse.org下载 Eclipse。

    4
    33
    414KB
    2010-04-16
    4
  • CSS与DHTML精髓

    对css与dhtml非常有用的资料之一,适合作为展现层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0
    26
    7.67MB
    2010-04-09
    0
  • 悟透JavaScript

    javascript非常有用的教程之一,适合javascript初学者以及有一定基础的程序员。

    0
    51
    81KB
    2010-04-0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