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pe声音音效

    从skype程序中提取录制的各种音效,比如skype振铃音替代QQ视频呼入声音,效果就比较好,欢迎使用。

    5
    212
    1.29MB
    2012-11-08
    13
  • 360流量监控绿色版

    360网络流量监控查看器云龙绿化版,免安装,解压后直接打开360safe.exe即可用。这个是从360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绿色免安装。它集系统垃圾清理和流量监控为一体;注:第一次开启流量监控,在重启系统前只能监视少量程序。查看上传/下载速度,找出后台偷偷上传的软件! 提示:使用系统标准的底层智能流量获取技术,不占用带宽资源,不会影响您系统性能和网速。 显示悬浮窗:方便查看当前上传/下载速度,在屏幕右下角显示,不占资源; 垃圾清理功能: 定期清理系统中的无用文件,可以释放被占用的磁盘空间,让系统运行更流畅。

    4
    210
    1.63MB
    2011-02-12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