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晖助手-7.0-50029

    群晖助手-7.0-50029,黑群工具,PC版,查找引导用,很好用的黑群工具,推荐新手使用。

    0
    62
    10.05MB
    2022-05-18
    15
  • DS918+_6.23-25423部份螃蟹卡引导

    只有部份螃蟹卡能用,大多数螃蟹卡还是找不到IP,请自行测试。

    0
    226
    26.11MB
    2022-05-18
    50
  • access密码查看器

    access密码查看器access密码查看器access密码查看器access密码查看器access密码查看器access密码查看器

    5
    65
    590KB
    2009-12-18
    0
  • cqeb-超强二笔输入法

    超强二笔(全分阴阳二笔)简介: ══════════════════════════════════ 超强二笔输入法首创全分阴阳编码。可用于多种操作系统,能够输出全部GB2312和GBK单字。精选词组82000条,具有超大容量、超低重码的优点。 鉴于老二笔单字第三、四笔取码难度较大,超强二笔取消第三、四笔的取码,做了如下改进:1、独体字取末笔做第三码;2、合体字全分阴阳。这样就使诸如独体字:夹、肃、雨、虫、承……合体字:慵、催、倔、铬、滞、瘀、攒、撤、摄……的输入变得非常容易。通过这样的改良,增加了传承性和直观性,减少了思维的负担。输入平台具有简入繁出的功能,方便了繁体字的输入。 经过多个版本的连续优化,单字库与词库都日臻完美。相信超强二笔输入法会给大家带来方便和快捷。

    0
    139
    995KB
    2008-09-07
    9
  • fsan-灰色按钮加强版

    fsan-灰色按钮加强版,可以解决一般遇到灰色按钮要注册后才能点的问题.

    0
    108
    92KB
    2008-09-07
    10
  • BooX Viewer阅读器

    BooX Viewer阅读器

    0
    43
    591KB
    2008-07-07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