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MVC MyBatis项目实战 快速开发

    从开发实战出发,以新版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为基础,结合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通过完整的项目实例让读者快速掌握SSM的开发技能。全书共分12章,第1章和第2章,由零开始,引导读者快速搭建SSM框架。第3章主要介绍Spring框架的IOC和AOP。第4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映射器、动态SQL、注解配置和关联映射。第5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分页和分页插件PageHelper。第6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请求映射、参数绑定注解和信息转换详解。第7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数据校验。第8章主要介绍Spring和Mybatis事务管理。第9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机制。第10章主要介绍Spring MVC执行流程、处理映射器和适配器以及视图解析器。第11章主要介绍Mybatis的整体框架、初始化流程和执行流程。最后一章介绍如何开发一个完整的高并发点赞项目。 本书编者还精心录制了SSM框架学习的视频教程,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本书内容。 本书来自于一线开发人员的编程实践,突出技术的先进性和实用性,适用于所有Java编程语言开发人员、SSM框架开发人员以及广大计算机专业的师生使用。

    0
    0
    30.74MB
    2019-05-10
    18
  • SpringMVC MyBatis项目实战 入门

    第一部分是Java开发环境的搭建,包括JDK的下载与安装、环境变量的配置、MyEclipse的下载与基本配置。第二部分是MyBatis技术入门,包括剖析JDBC的弊端、MyBatis的背景介绍、入门程序的编写、配置文件的剖析、高级映射及缓存结构的讲解,最后还介绍了MyBatis与Spring框架的整合。第三部分是Spring MVC技术入门,包括Spring MVC的背景介绍、架构整体剖析、环境搭建、处理器与映射器的讲解、前端控制器的源码分析、多种视图解析器的介绍、请求映射与参数绑定的介绍、Validation校验与异常处理和拦截器的讲解。第四部分是Spring MVC与MyBatis的项目整合实战篇,通过对水果网络销售平台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数据库设计以及模块详细编码实现,让读者了解整合项目开发的整体流程。本书对框架的介绍通俗易懂,由浅入深,结合实例展示,为读者的入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且为以后的技术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0
    380
    51.51MB
    2019-05-10
    50
  • JAVA汉诺塔的问题

    汉诺塔JAVA汉诺塔的问题

    5
    83
    7KB
    2008-01-18
    0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