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容分发网络(CDN)白皮书(2015)

    【资料名称】:内容分发网络(CDN)白皮书(2015) 【资料作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资料日期】:2015年12月 【资料语言】:中文 【资料格式】:PDF 【资料目录和简介】: 本白皮书分析了新形势下国内外CDN行业的市场规模、格局、建设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明确我国CDN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推动我国CDN技术产业的持续、稳定、快速增长。

    5
    226
    951KB
    2015-12-28
    0
  • 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白皮书(2015)

    【资料名称】: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白皮书(2015) 【资料作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资料日期】:2015年12月 【资料语言】:中文 【资料格式】:PDF 【资料简介】: 本白皮书,从产业政策、产业结构、生态环境、技术标准、企业发展等维度对国内外产业发展进行分析探讨,提出进一步推动我国安全产业发展的建议举措,以及产业发展应重点把握的方向和领域。

    2
    112
    1.42MB
    2015-12-28
    10
  • 物联网白皮书(2015)

    【资料名称】:物联网白皮书(2015) 【资料作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资料日期】:2015年12月 【资料语言】:中文 【资料格式】:PDF 【资料目录和简介】: 2015版白皮书,基于对全球物联网最新布局和发展态势的把握,以及对我国物联网产业新一轮摸底调查,对物联网发展的阶段性特点进行归纳总结,对物联网发展的新模式、新机遇、新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我国物联网发展中遇到的新老问题进行思考及提出相应的策略建议。

    5
    61
    1.07MB
    2015-12-28
    10
  • IBM智慧城市白皮书

    IBM智慧城市白皮书,IBM作为智慧城市的倡议者,其对智慧城市的解读对智慧产业的研究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4
    204
    17.57MB
    2014-03-10
    9
  •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白皮书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白皮书,由浙大-国脉物联网研究中心出具

    0
    0
    5.83MB
    2014-03-10
    10
  • 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白皮书

    中国通信业协会主编的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白皮书

    0
    213
    817KB
    2014-03-1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