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最全个人所得税计算器Excel表个人+企业版2015-V4.1

    最新最全的个人所得税计算器2015版,个人+企业双合版。里面既包括个人收入和扣税,还包括企业为员工所支付的费用。此为Excel版本方便下载使用,无需联网。计算内容包括个人工资收入、工资计税、年终奖收入和计税、劳务报酬计税、企业为员工五险一金支出等。所有税收、扣除、收入等各项清晰计算罗列出来。系统所使用的参数、社保系数都清晰显示出来。其中可以根据不同地区调整设置里面的参数,以得到符合当地的计税结果。 Excel计算表里有专门的备注列,方便满足使用者对计算结果进行备注等需求。V4.1版本更新了V4.0版本中关于年终奖的计算扣税。

    5
    240
    163KB
    2015-01-24
    13
  • 最新最全个人所得税计算器Excel表个人+企业版2015-V4.0

    最新最全的个人所得税计算器2015版,个人+企业双合版。里面既包括个人收入和扣税,还包括企业为员工所支付的费用。此为Excel版本方便下载使用,无需联网。计算内容包括个人工资收入、工资计税、年终奖收入和计税、劳务报酬计税、企业为员工五险一金支出等。所有税收、扣除、收入等各项清晰计算罗列出来。系统所使用的参数、社保系数都清晰显示出来。其中可以根据不同地区调整设置里面的参数,以得到符合当地的计税结果。 Excel计算表里有专门的备注列,方便满足使用者对计算结果进行备注等需求。

    5
    350
    163KB
    2015-01-24
    10
  • 最新个人所得税计算器Excel表2015版-V3.0.

    最新个人所得税计算器2015版,Excel版本,根据网友反馈,进一步优化了显示内容,现在版本为V3.0。社保参数明确显示出来。 里面包括工资收入计税,年终奖收入计税,以及劳务报酬计税。所有税收、扣除、收入等各项清晰计算出,所使用的参数也清晰显示出来,让使用者一目了然。可以根据不同地区调整设置里面的参数,以得到符合当地的计税计税结果。 Excel计算表里有专门的备注列,方便使用者对计算结果进行备注等需求。

    5
    331
    156KB
    2015-01-23
    16
  • 最新个人所得税计算器Excel表2015版-V2.0

    最新个人所得税计算器2015版,Excel表格版本,里面包括工资收入计税,年终奖收入计税,以及劳务报酬计税。所有税收、扣除、收入、年总收入、社保扣除等各项清晰计算出,让使用者一目了然。可以根据地区不同更改里面的社保参数以符合当地计算。非常使用的工具。内附使用说明。

    5
    198
    153KB
    2015-01-13
    14
  •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Excel表2015版-V1.2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2015版,Excel版本,里面包括工资收入计税,年终奖收入计税,以及劳务报酬计税。所有税收、扣除、收入等各项清晰计算出,让使用者一目了然。可以根据地区不同更改里面的社保参数以符合当地计算。

    5
    211
    152KB
    2015-01-1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