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并TIF文件:合并多个TIF文件到【单个TIF文件】

    功能说明: 1、内含合并TIF文件的DLLI源码【VC++基于VS2013项目】以及Delphi7调用示例源码; 2、可以合并多个TIF文件到【单个文件】; 3、待合并的每个TIF文件:可以是已经包含单个TIF 或 多个TIF; 4、待合并的TIF文件【必须以数字为文件名】,合并时,按数字文件名【升序合并】而不会随机合并; 5、做成DLL,可灵活使用,已在多个项目中稳定使用。欢迎使用!!

    0
    3100
    26MB
    2018-09-24
    44
  • EhLib v5.5 for bcb6源码加示例

    EhLib v5 5 for bcb6源码加示例   我上传资源到此只是为了方便自己 不是为了分享 更不是为大家服务 虽然你有权下载 但那仅仅出于您自愿 至于该资源原作者 如果认为我侵犯您的利益 请找CSDN官方删除 我只有上传的权限 没有删除的权限   好东西 应该让全世界人都知道 象MS的叉P WIN78一样 人人都想用 会用 但是当它给你带来商业的收益时 你应该给原创者付一定的劳务费 毕竟人家花了很大的精力 这才人道 ">EhLib v5 5 for bcb6源码加示例   我上传资源到此只是为了方便自己 不是为了分享 更不是为大家服务 虽然你有权下载 但那仅仅出于您自愿 至于该资源原作者 如果认为我侵犯您的利益 请找CSDN官方删除 我只有上传的 [更多]

    4
    155
    2.95MB
    2013-08-31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