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PO售后解锁恢复工具.zip

    oppo手机解锁国外售后官方专用解锁(适用于所有OPPO手机型号) 使用时注意端口的连接 1:解压的此解锁.救砖软件包文件夹中.找到"OPPO国外售后解锁恢复专用软件包.exe"运行它 2:端口:选你手机连电脑后的COM(用上面三种方法任选一种连电脑) 3:速率:460800 OPPO unLock:Flash 4:打勾:账户/账号锁(如果手机是有账号锁造成开机让输账号锁或者是验证手机邮箱锁的打勾这个) 打勾:指纹/屏幕密码锁(如果您手机是设了数字或者九宫格和图案锁.及指纹锁的打勾这个) 5:PC处调取此解压包里的 "OPPO wipe CHE" 6:平台上会显示准备就绪 7:.点击平台上的 "开始擦除" 进行手机解锁.进度条走完后直到显示平台上显示PASS完成 提示"恭喜!擦除已成功!" 手机此时你按电源键关机再开机.启动完成打电话这些试机即可!

    3
    21922
    44.25MB
    2019-07-16
    34
  • Office Tab Enterprise 14.00.zip

    解决Office经常需要打开多份 Word 文档而导致的任务栏混乱 1、标签管理,提升效率: 有了标签栏窗口界面,你可以在一个视窗中打开多个标签文档。每一个文档在视窗中以一个标签的形式出现,一键即可进入微软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Project 与 Visio)该项新功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2、方便快捷的右键菜单: 右击标签或标签列,进入标签或标签列右键菜单。 如果打开多个文档,你无需逐一保存或关闭。

    0
    164
    61.78MB
    2019-07-16
    2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