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 Efficient Initial Guess for the ICP Method.rar

    点云配准解析解,通过协方差方法求解点云旋转和平移,只需要线性时间即可求解刚体变换参数。对于部分重叠点云,首先通过统计量计算匹配点,然后通过二重循环统计出正确的匹配点,最后求解点云旋转和平移。

    0
    55
    2.83MB
    2020-04-24
    10
  • VS2019_CharSample_KMDF_STM32F407库函数.rar

    基于正点原子STM32F407开发板做的CharSample,驱动部分使用VS2019创建的KMDF模板开发,应用程序为控制台APP,截图为实验步骤,基于STM32的CDC类库函数进行开发。国内买不到Intel FX2开发板,所以使用STM32开发板替代。另外Win10都是基于KMDF模板开发了,所以驱动部分使用了KMDF。

    4
    110
    13.15MB
    2020-01-06
    10
  • CharSample_VS2019_Win7(32).rar

    CharSample驱动的VS2019版本,经过了修正和调试,包含了代码、必要工具、实验过程截图。 由于Win10的驱动需要签名,所以需要安装虚拟机,并在虚拟机中安装Win7。 安装vs_community.exe时需要将缓解库和Windows SDK 安装 wdksetup.exe 时必须将安装 WDK Visual Studio 扩展。 必须完成此操作,才能使 WDK VS 集成正常工作 Win7虚拟机必须安装.NET运行环境(dotNetFx40_Full_setup.exe)和vc运行时库(vc_redist.x86_2019.exe)。 程序是用Debug方式编译的,所以要将vcruntime140d.dll拷贝到Win7中程序目录下。 Dbgview.exe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不要使用KmdManager安装驱动,从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中安装驱动。 如果还缺少dll文件,则需要安装WDK运行时环境(另行下载)。

    0
    115
    23.73MB
    2019-08-09
    12
  •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普适性三维重建方法研究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普适性三维重建方法研究》源代码,实现了一种将二维图像重建成三维场景的方法。资源为本人就读硕士研究生期间的主要工作,包含我的硕士论文、发表论文、答辩PPT以及源代码,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5
    109
    16.92MB
    2011-07-06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