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TK65XX boot.img拆分工具

    MTK的boot.img是经过加密的,很不方便,厨房是解不了的。 也有Ubuntu下使用Perl脚步的,需要虚拟机来做,比较麻烦。 XDA有人开发出Win下用的,很好。注意MTK的要使用MTK起头的批处理。

    4
    188
    2.48MB
    2013-04-25
    9
  • EPLAN_P8_2.0_patch_Windows_x32x64

    适用于 EPLAN P8 2.0。(可以在ed2000找下载链接) win7 64位系统比较麻烦。 要按照Readme的每一个步骤来做,不能遗漏。 正常的话,会正确安装 virtual usb multiky设备和SafeNet Inc. HASP Key。 这两个如果没有安装成功,程序是不能运行的。

    4
    353
    10.49MB
    2013-04-21
    33
  • PL-2303驱动win7 x64可以用

    64位Win7可以用,亲自测试,可以安装成功。 需要重启一次机器。

    5
    44
    1.76MB
    2013-04-09
    2
  • PL2303 USB转串口1.80 最新驱动

    常用的PL2303芯片,USB转串口线。 真是负责啊,驱动在不停的更新,不像国内一些厂家出了新产品,就放弃旧有产品的更新。

    5
    30
    3.86MB
    2013-03-20
    2
  • 安卓自动签名工具

    XDA下载。 给ROM包或者文件签名。 才签了一个,结果成功,但是看起来文件不对。 这个是最新版。

    4
    210
    3.13MB
    2013-02-02
    32
  • 真空吸塑机PLC程序

    自己做2009年写的,使用西门子S7-200做到程序,用于塑料托盘真空吸塑成型机的控制。 使用TD-400C做屏幕。

    0
    211
    15KB
    2013-01-26
    9
  • kingmax u-drive/pd-07修复程式

    此程序修复超棒等慧荣主控的U盘,可以用芯片无忧检测主控。 主要修复量产kingmax超棒或UD(U-Drive)或Easy Driver失败后想恢复官方出厂状态。 小红伞检查无病毒。

    0
    68
    1.19MB
    2012-12-29
    0
  • 联想A789刷机USB Win7驱动

    联想A789 刷机USB驱动,含XP和Win7. zopo提供,非联想提供,国内这方面做的不是一般的差。

    4
    100
    11KB
    2012-12-27
    9
  • V4.0 STEP 7 MicroWIN SP9注册表补丁

    导入这个补丁,不再需要安装SP8. 也适用于Win7 64位系统。

    5
    1541
    239B
    2012-11-25
    44
  • IEFix - General purpose fix for Internet Explorer

    IEFix - is a general purpose repair utility for Internet Explorer which repairs Internet Explorer by registering it's core DLL files and reinstalls using the IE.INF file. Suitable for Windows 98/ME/2000/XP systems. IE修复工具,注册核心DLL,并使用IE.INF文件重装。

    0
    104
    14KB
    2012-11-18
    9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