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考试系统(ASP.NET)

    ASP.NET+C#实现的一个简单的在线考试系统,实现学生端登录,教师端登录,学生端登录可以进行考试和知道得分,教师端登录可以知道学生分数和添加试题。数据库里面也有,直接运行可用,运行工具:Visual Studio 2017,浏览器:谷歌。

    0
    832
    34.6MB
    2018-12-16
    17
  • 《人工智能》课程报告-数据挖掘算法学习报告

    《人工智能》课程报告-数据挖掘算法学习报告。这是人工智能课程结束的一个课程报告,对数据挖掘算法的学习报告,文档主要总结和列举了分类算法的朴素贝叶斯和KNN两种算法, 而聚类算法介绍的是K-Means算法,关联规则算法介绍的是Apriori算法。

    0
    0
    183KB
    2018-12-16
    18
  • HTML5综合设计-个人网站

    内含完整代码,实验报告(源程序清单) HTML5实现一个完整的网站,调用HTML5常用API来设计各个模块(API包含:HTML5 拖放API、HTML5 表单API、HTML5 画布API、HTML5 媒体API、HTML5 Web存储API)

    5
    1267
    40.87MB
    2018-08-19
    32
  •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实验三(复杂查询和视图)

    一、 实验目的 1. 掌握两个表以上的连接查询的应用,包括嵌套查询。 2. 理解视图的概念。 3. 掌握创建视图、测试、加密视图的方法。 4. 掌握更改视图的方法。 5. 掌握用视图管理数据的方法。 二、 实验内容(实验过程、代码和结果截图) 1. 同一数据库中的多表查询 1) 查询比“林红”年纪大的男学生的信息。

    0
    670
    542KB
    2018-07-03
    22
  •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实验四(存储过程和触发器)

    一、 实验目的 1. 掌握T-SQL流控制语句。 2. 掌握创建存储过程的方法。 3. 掌握存储过程的执行方法。 4. 掌握存储过程的管理和维护。 5. 理解触发器的用途、类型和工作原理。 6. 掌握利用T-SQL语句创建和维护触发器的方法。 7. 掌握利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创建、维护触发器的方法。 二、 实验内容(实验过程、代码和结果截图) 1. 创建简单存储过程 创建一个名为stu_pr的存储过程,该存储过程能查询出051班学生的所有资料,包括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生的选课信息(含未选课同学的信息)。要求在创建存储过程前请判断该存储过程是否已创建,若已创建则先删除,并给出“已删除!”信息,否则就给出“不存在,可创建!”的信息。

    0
    3712
    671KB
    2018-07-03
    47
  •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实验五(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

    一、 实验目的 1. 了解实现数据完整性的概念及实施数据完整性的重要性。 2. 掌握数据完整性的分类。 3. 掌握完整性约束的添加、删除方法。 4. 掌握默认值的创建、实施与删除方法。 5. 掌握规则的创建、实施与删除方法。 6. 掌握级联删除、级联修改方法。 7. 理解索引的概念与类型。 8. 掌握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创建与维护索引的方法。 9. 掌握T-SQL语句创建与维护索引的方法。 10. 掌握SQL Server下的数据库安全管理机制。 二、 实验内容(实验过程、代码和结果截图) 1. 完整性约束的添加、删除 1) 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实施约束。

    0
    3018
    632KB
    2018-07-03
    42
  •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实验二(单表查询)

    一、 实验目的 掌握简单SQL查询语句的应用,包括LIKE、TOP、ORDER BY、COMPUTE和聚集函数的应用。 二、 实验内容(实验过程、代码和结果截图) 1. 基本查询 1) 查询Student表中全体学生的全部信息。

    0
    1111
    306KB
    2018-07-03
    23
  •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实验一(创建数据库和表)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实验一(创建数据库和表),一、 实验目的 熟悉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掌握通过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管理数据库的方法;掌握数据库及其物理文件的结构关系;掌握通过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管理数据表的方法。 掌握查询分析器的使用;掌握通过SQL语句创建表的方法;掌握通过SQL语句创建表的方法;掌握通过SQL语句修改表结构的方法;掌握通过SQL语句添加、修改、删除表数据的方法。

    0
    5606
    611KB
    2018-07-03
    47
  • 实验七-Java实验报告- Swing图形用户界面

    Java课本实验报告- Swing图形用户界面,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本实验,里面有完整代码和实验结果,完整的实验报告模板。

    0
    2039
    269KB
    2017-12-29
    4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