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R_PQ1A BOARD(叶大鹏AVR单片机原理图,电路图)

    AVR_PQ1A BOARD(叶大鹏AVR单片机原理图,电路图,教程中光盘里的文件)

    5
    221
    79KB
    2011-05-14
    32
  • AVR_PQ1A开发板介绍材料(叶大鹏AVR单片机)

    AVR_PQ1A开发板介绍材料(叶大鹏AVR单片机光盘上的文件)

    5
    105
    700KB
    2011-05-14
    10
  •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ATMEGA16的C语言开发及应用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ATMEGA16的C语言开发及应用

    0
    71
    433KB
    2011-05-14
    4
  • 基于AVR单片机Mega16的电子时钟设计

    基于AVR单片机Mega16的电子时钟设计

    0
    283
    440KB
    2011-05-14
    10
  • 传感器大全分类查询表

    传感器大全分类查询表 传感器 传感器大全分类查询表

    0
    123
    119KB
    2011-05-14
    50
  • AVR Studio中文使用说明(中文帮助).

    AVR Studio中文使用说明(中文帮助)

    0
    49
    740KB
    2011-05-14
    3
  • STC-ISP-V4.80单片机驱动 免安装版 支持最新系列的STC单片机

    支持最新系列的STC单片机,比如STC90C51系列。 打开超级终端或者别的串口通信工具,设置要使用的串口为 9600BPS,8数据位,无奇偶校验,停止位1,无流控(无流控很重要,这个学习板比较简单,串口控制信号没引全,用硬流控不能工作)。 接下来,看到S6S7是竖着跳的吧?(这种跳线不就是跳和不跳,难道你还要横着跳?!)对了,把S6S7横过来跳,这时候,你的超级终端上,应该是按什么键显示什么键,形成了回路。 这个测试通过,说明MAX232基本能正常工作了。如果不通,检查串口自身(把串口的23短接测串口)或者MAX232有问题,挨个检查吧。 串口测试正常后别忘记把S6 S7竖着跳好。关闭超级终端(给烧写程序让口子,另外把设置保存一下)继续下一步,刷新程序。STC系列单片机受到许多51爱好者的青睐,特别是其简单的串口ISP编程方式,大大降低了初学者上手的门槛,而且其丰富的89系列以及改进的STC12系列给了使用者足够的选择空间。 安装STC-ISP-V4.80单片机驱动烧写程序 把学习板电源关上,串口连好,在主机上运行烧写程序当中的那个STC_ISP_V480.exe。 点“打开程序文件”,选择光盘上的TestBoard.hex,串口最高速率限制一下,我设成9600,不差这几秒钟,稳当点好。 点“Download/下载”,程序会在经过尝试后,提示打开MCU电源,对了,这时候就可以打开电源开关,烧写程序和MCU之间会建立连接,开始刷程序。

    5
    494
    2.58MB
    2011-05-03
    10
  • 非常好用的计算器 高精度计算器SpeedCrunchPortable.rar

    非常好用的计算器 -界面漂亮 实用性强 ——高精度计算器SpeedCrunchPortable

    5
    168
    2.87MB
    2011-05-03
    10
  • quartus II中文用户教程50页

    quartus II中文用户教程50页 包含以下内容: 1.设计输入 2.设计编译 3.图表和原理图编辑器 4.图表模块– 设计流程 ......

    0
    27
    910KB
    2010-09-06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