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软件开发模型介绍与比较

    正如任何事物一样,软件也有其孕育、诞生、成长、成熟和衰亡的生存过程,一般称其为“软件生命周期”。软件生命周期一般分为6个阶段,即制定计划、需求分析、设计、编码、测试、运行和维护。软件开发的各个阶段之间的关系不可能是顺序且线性的,而应该是带有反馈的迭代过程。在软件工程中,这个复杂的过程用软件开发模型来描述和表示。

    0
    36
    272KB
    2012-12-27
    0
  • C#程序编码规范

    C#程序编码的标准规范: 规范制定原则 1 方便代码的交流和维护。 2 不影响编码的效率,不与大众习惯冲突。 3 使代码更美观、阅读更方便。 4 使代码的逻辑更清晰、更易于理解。

    0
    37
    246KB
    2012-12-26
    3
  • 163 在线文本编辑器

    在线文本编辑器,类似于163邮箱的文本编辑控件,方便实用!

    0
    41
    18KB
    2009-06-22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