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标准像素图像识别算法

    描述文章链接:http://blog.csdn.net/fehuing/article/details/44084499

    5
    381
    3.46MB
    2015-03-05
    17
  • api hook writeprinter例子(系统API)

    包括2个实例,第一个是api hook入门详细介绍,钩自己写的API例子,第二个是钩系统API的例子,非常详细,有测试源码,认证看完肯定明白其中原理,相信我,有什么不明白留言,一一回复!

    5
    298
    17.77MB
    2014-10-29
    39
  • 模拟网桥功能

    写一个程序来模拟网桥功能。模拟实现网桥的转发功能,以从文件中读取帧模拟网桥从网络中收到一帧,即从两个文件中读入一系列帧,从第一个文件中读入一帧然后从第二个文件中再读入一帧,如此下去。对每一帧,显示网桥是否会转发。

    5
    373
    1.84MB
    2012-12-17
    10
  • 判断一个IP地址是否合法

    要求:1)以命令行格式运行:ip_test subnet/mask ip_addr 其中ip_test为程序名;subnet为子网号;mask是一个数值,代表子网掩码连续1的个数;ip_addr是要测试的ip地址。 例如,要测试的IP地址为202.113.16.10,子网号为202.113.16.0,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 2)判断subnet和ip_addr的合法性(注意考虑全面,比如以下IP均为不合法 123..2.1 123.23$.2.1 123.12345.2.1 123.23.45.2.1 3)判断掩码的合法性 4) 在IP地址合法的前提下,判断ip_addr是否属于子网subnet 5)输出命令行中的IP是否合法,掩码是否合法(可适当给出不合法原因)以及ip_addr

    0
    1796
    1.78MB
    2012-12-11
    21
  • 计算校验和

    实验前准备:    复习计算机网络差错检测的方法,及其在各协议中的应用;复习网桥的工作原理;复习IP协议。    采用自己最擅长的程序设计语言及可视化工具,并准备好相应的参考书。    分析算法,提出问题。     编写一个计算机程序用来计算一个文件的16位效验和。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个32位的整数来存放这个和。记住要处理进位(例如,超过16位的那些位),把它们加到效验和中。 要求:1)以命令行形式运行:check_sum infile 其中check_sum为程序名,infile为输入数据文件名。    2)输出:数据文件的效验和 附:效验和(checksum) 原理:把要发送的数据看成二进制整数序列,并计算他们的和。若数据字节长度为奇数,则在数据尾部补一个字节的0以凑成偶数。 例子:16位效验和计算,下图表明一个小的字符串的16位效验和的计算。   为了计算效验和,发送计算机把每对字符当成16位整数处理并计算效验和。如果效验和大于16位,那么把进位一起加到最后的效验和中。

    5
    2188
    1.82MB
    2012-12-11
    45
  • 怎样在Win7系统建立并开启Wifi热点

    非常方便在Win7系统建立并开启Wifi热点,有图文,操作非常简单,很快就建立好wifi热点

    0
    86
    685KB
    2012-10-30
    10
  • SSM(Eclipse+Struts2+Spring+MyBatis)环境搭建

    Eclipse搭建SSM(Eclipse+Struts2+Spring+MyBatis)框架全过程,每一个步骤都非常详细,注解简单明了,还有每个步骤的配图,非常适合初学者!

    5
    205
    1.94MB
    2012-10-20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