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将print_r处理后的数据还原为原始数组的方法

    php print_r方法可以把变量打印显示,使变量易于理解。如果变量是string,integer或float,将打印变量值本身,如果变量是array,将会按照一定格式显示键和元素。object与数组类似。print_r用于打印数组较多。 php原生没有把print_r方法打印后的数据还原为原始数组,因此写了下面这个方法,实现将print_r处理后的数据还原为原始数组。

    0
    234
    1KB
    2016-10-31
    19
  • php ID前缀格式化类

    ID前缀格式化类,实现对id增加前缀及对已加前缀的id还原。 Func public getPrefixId 生成已加前缀的id public getId 还原为id public getPrefixType 根据已加前缀id获取前缀类型

    0
    78
    1KB
    2016-10-28
    10
  • php结合mongodb判断坐标是否在指定多边形区域内的实例

    使用php结合mongodb,使用php判断坐标是否在多边形区域内的实例。

    5
    147
    2KB
    2016-09-30
    9
  • php HTML实体编号与非ASCII字符串相互转换类

    HTML实体与非ASCII字符串相互转换类 Func: public encode 字符串转为HTML实体编号 public decode HTML实体编号转为字符串 private _convertToHtmlEntities 转换为HTML实体编号处理

    0
    183
    1KB
    2016-09-07
    15
  • mysql 连接闪断自动重连的实例

    mysql 连接闪断自动重连的实例。

    0
    1043
    1KB
    2016-08-27
    32
  • mongodb随机获取一条记录实例

    介绍php7.0以上使用mongdb的基本方法,并提供mongodb随机获取一条记录的测试实例。

    0
    1285
    2KB
    2016-08-15
    50
  • php 使用redis锁限制并发访问类

    php 使用redis锁限制并发访问类 Func: public lock 获取锁 public unlock 释放锁 private connect 连接

    4
    1024
    1KB
    2016-06-30
    35
  • JS生成二维码

    JS生成二维码,兼容各种浏览器及手机端,支持中文。

    4
    1650
    11KB
    2015-12-30
    50
  • php根据地理坐标获取国家、省份、城市,及周边数据类

    * 根据地理坐标获取国家、省份、城市,及周边数据类(利用百度Geocoding API实现) * 百度密钥获取方法:http://lbsyun.baidu.com/apiconsole/key?application=key(需要先注册百度开发者账号) * Func: * Public getAddressComponent 根据地址获取国家、省份、城市及周边数据 * Private toCurl 使用curl调用百度Geocoding API

    5
    1079
    2KB
    2015-07-31
    50
  • php 版本处理类,提供版本与数字互相转换

    版本处理类,提供版本与数字互相转换,方便入库后进行比较筛选 * Func: * public version_to_integer 将版本转为数字 * public integer_to_version 将数字转为版本 * public check 检查版本格式是否正确 * public compare 比较两个版本的值

    3
    271
    1KB
    2015-06-30
    12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 红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一
  • 铜牌

    总榜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 优秀版主

    优秀小版主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