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声卡的数据采集与分析软件.rar

    基于虚拟软件Lab VIEW编辑的基于声卡的数据采集与分析软件,LabVIEW(Laboratory Virtual Instrument Engineering Workbench)是常用的虚拟仪器开发软件之一,可以方便快捷的完成程序的编辑。

    0
    235
    151KB
    2020-10-24
    9
  • 基于串口通信的上位机控制软件.rar

    基于虚拟软件Lab VIEW上位机的串口通信控制软件程序,LabVIEW(Laboratory Virtual Instrument Engineering Workbench)是常用的虚拟仪器开发软件之一,可以方便快捷的完成程序的编辑。

    0
    559
    214KB
    2020-10-24
    10
  • 利用Lab VIEW软件制作的曲线拟合程序.rar

    利用虚拟软件Lab VIEW软件制作的曲线拟合程序,LabVIEW(Laboratory Virtual Instrument Engineering Workbench)是常用的虚拟仪器开发软件之一,可以方便快捷的完成程序的编辑。

    0
    457
    22KB
    2020-10-24
    2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