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五子棋游戏

    问题分析 程序需要具有的功能: (1)画出棋盘。 (2)在棋盘前显示“出棋不悔,观棋不语”。 (3)玩家轮流下棋。 (4)判断键盘输入哪个键按规则执行操作。 (5)判断谁是赢家

    5
    62
    85KB
    2012-07-06
    9
  • C语言排序综合练习

    功能介绍: 该程序是实现整数排序的程序,通过随机函数产生20000以上的整数,分别用(1)直接插入排序(2)冒泡排序(3)快速排序(4)直接选择排序(5)堆排序(6)希尔排序,六种方法来排序

    5
    397
    201KB
    2012-07-06
    18
  • C语言停车场场管理

    汽车的模拟输入信息格式可以是:(到达/离去,汽车牌照号码,到达/离去的时刻)。例如,(‘A’,1,5)表示1号牌照车在5这个时刻到达,而(‘D’,5,20)表示5号牌照车在20这个时刻离去。整个程序可以在输入信息为(‘E’,0,0)时结束。本题可用栈和队列来实现

    0
    104
    196KB
    2012-07-06
    9
  • C语言一元多项式简单计算

    此程序的数据结构是选择用带表头结点的单链表存储多项式。虽然一元多项式可以用顺序和链式两种存储结构表示,但顺序结构的最大长度很难确定。比如当多项式的系数较大时,此时就会浪费了巨大的存储空间,所以应该选择用链式存储结构来存储一元多项式。单链表的结构体可以用来存储多项式的系数,指数,下一个指针3个元属,这样便于实现任意多项式的加法,减法运算。

    3
    742
    1.24MB
    2012-07-06
    11
  • C语言Josephu问题

    这是一个简单实现数据元素出队编号的问题,程序通过简单的功能储存一组元素,通过功能实现元素的出列,并记录出列元素的编号,实现该算法,可以采用链表表示法,并用到数据结构中的对链表中数据元素的读取和删除操作。

    0
    173
    1MB
    2012-07-06
    19
  • C语言二叉数的综合操作

    该程序是有关二叉树的综合操作的程序。通过操作能够计算出二叉树叶子结点的个数、二叉树的深度。实现该程序需要掌握数据结构中二叉树的先序、中序、后序遍历算法及实现,掌握求二叉树的深度、二叉树叶子结点个数的方法。

    0
    79
    173KB
    2012-07-06
    9
  • C语言哈夫曼编码

    完整的哈夫曼编码课程设计,根据问题需要做一个简单的实现储存哈夫曼表和生成哈夫曼编码的程序,并通过操作使之建立哈夫曼树,并生成哈夫曼编码。通过练习这个简单的程序,能够使我们更加了解哈夫曼编码,知道哈夫曼编码的产生。

    0
    151
    138KB
    2012-07-06
    14
  • C语言校园导航

    完整的校园导航系统,基于控制台的,绝不用修改,课程设计用。

    0
    167
    170KB
    2012-07-06
    9
  • C语言程序实现电话簿查询

    系统功能介绍: 1:设计一个主函数,实现各种功能的操作; 2:设计一个子函数,显示通讯录信息; 3:设计一个子函数,删除通讯录某些信息; 5:设计一个子函数,查找通讯录信息; 6:设计一个子函数,添加通讯录信息; 7:设计一个子函数,退出通讯录系统操作 8:本程序应用了if和while循环。

    5
    424
    1.77MB
    2012-07-06
    9
  • 华容道小游戏

    java课程设计、华容道小游戏、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

    3
    257
    264KB
    2012-07-02
    1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