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数字图像处理(张德丰)源代码

    本书利用MATLAB图像处理工具箱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设计与应用,简洁明了地指出了所介绍的函数与方法的理论背景,同时又紧密联系实际应用,以具体的实例说明了函数的使用方法。在实例中强调了如何用MATLAB图像处理工具箱解决图像处理中的问题、难题,节省了图像处理的时间,提高了图像处理的效率。 本书详细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及利用MATLAB进行图像处理的方法和技巧,强调了图像处理的理论和应用相结合的方法,并给出了大量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MATLAB实现程序。 本书可作为高等理工科院校电子信息、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科的本科生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以及从事图像研究的科研工作者的学习参考用书。

    5
    468
    39KB
    2010-04-15
    10
  • 张德丰《MATLAB 小波分析》光盘源代码

    本书从信号处理的角度阐述小波分析的基本原理及其应用。从信号时-频联合分析引入小波变换,将信号的多分辨率分析及Mallat算法作为全书的重点,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阐述了双正交小波多分辨率分析、小波包多分辨率分析、提升小波应用,还讲述了小波分析在奇异性检测、去噪及数据压缩中的应用。为鼓励读者将理论学习与上机实验结合以提高学习效率,书中提供了许多MATLAB仿真程序,供读者参考。   本书适用于从事信号处理、图像处理等方面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也可作为理工科各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习小波理论与应用的参考书。

    5
    225
    292KB
    2010-04-15
    10
  • 《MATLAB实用指南系列》四部书源码

    内容为《MATLAB实用指南系列》各书用到的部分程序。《MATLAB实用教程》、《MATLAB工程数学》、《MATLAB图形图像》、《MATLAB高级编程》用到的部分程序。

    0
    80
    1.79MB
    2010-03-29
    9
  • Matlab科学计算与可视化仿真宝典-源码(刘正君)

    Matlab科学计算与可视化仿真宝典(刘正君)

    5
    161
    3.74MB
    2010-03-28
    1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