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TL8305NB-CG-Fiber-AppNote-v1.0

    RTL8305NB 光口寄存器配置文档

    0
    20
    351KB
    2024-02-21
    5
  • QT5 STM32F407 jink烧录代码

    想必玩过STM32、GD32的同学都用过J-Flash烧录工具吧。通过它再配合我们购买的jlink、jlink-ob等烧录器,便能够非常方便的实现对cortext-M系列的单片机进行程序烧录。 但是在产品的生产和应用过程中,我们通常都会有一些定制化需求,比如读取MCU的芯片ID,根据芯片ID计算出秘钥,烧录程序的同时将秘钥烧录进Flash的某个区域,从而实现软件加密等功能。 该资源为基于QT5自制的J-Flash烧录工具demo——Qt调用jlinkARM.dll方式 该资源仅限用于学习交流,不得用于商业用途!https://blog.csdn.net/fangye945a/article/details/125549658

    0
    274
    9.25MB
    2023-08-23
    5
  • uds升级数据抓包分析详解.zip

    该资源为uds升级过程中can数据抓包,包含原始.mot升级文件,关键字段已用颜色标出,并注有注释,非常适用于学习和分析uds协议升级流程。参考链接:https://blog.csdn.net/fangye945a/article/details/107416663

    5
    1135
    977KB
    2021-06-01
    39
  • 车牌汉字字符训练集(37种汉字x200张).zip

    该资源为车牌字符图片(16*32归一化后的灰度图),包含的车牌汉字字符有:川、鄂、甘、赣、贵、桂、黑、沪、吉、冀、晋、津、京、辽、鲁、蒙、闽、宁、青、琼、陕、苏、皖、湘、新、渝、豫、粤、云、藏、浙、使、澳、港、警、领、学,共37种,每种200张,各不相同,可适用于车牌识别训练集。

    1
    2491
    10.77MB
    2020-08-24
    47
  • qt_zmq.zip

    该资源为qt通过zmq进行进程通信的demo源码,主要为zmq的发布订阅的实现示例,使用该demo能够轻松模拟服务端、客户端、发布者和订阅者搭配组合的使用场景。

    1
    1021
    12KB
    2020-06-02
    44
  • exe_is_running.zip

    QT5根据程序名称判断windows中某个程序是否正常在运行。该资源为示例程序,输入程序名,点击按钮,打印xx程序正在运行或 xx程序没有运行。

    0
    542
    4KB
    2020-05-27
    50
  • libmysql.rar

    将该库拷贝至qt编译器安装目录,解决QT操作mysql时,提示QSqlDatabase: QMYSQL driver not loaded的问题。

    0
    81
    777KB
    2020-01-19
    13
  • window_terminal.json

    windows terminal的配置文件,修改了主题、字体大小和半透明效果,terminal启动时默认打开ubuntu子系统标签,而不是powershell。

    0
    475
    11KB
    2019-10-10
    42
  • my_si_cfg.em

    该文件用于Source Insight自定义快捷键功能配置文件。包含常用的MultiLineComment(行注释) 和 AutoExpand(自动扩展)函数,在Quicker.em基础上添加了帮助信息等功能。添加至Base工程,设置快捷键即可使用。

    0
    170
    214KB
    2019-07-18
    40
  • qt5串口示例程序

    基于QT5的串口示例代码,包括发送数据和接受数据等功能.

    0
    652
    5KB
    2019-01-16
    12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