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F668x Application Note | TEF668x 应用笔记

    本应用笔记着重于硬件设计,但也为软件应用提供了一些提示。 对于软件开发,UM,参考板和GUI是最有用的工具。 Lithio不难通过软件控制。 开发软件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参考板连接到PC,运行GUI,在控制台中启用I 2 C调试消息并复制GUI的行为。 UM更详细地说明了I2C API调用。

    0
    931
    2.22MB
    2020-05-09
    50
  • TEF668X User Manual | TEF668x 用户手册

    TEF668X是用于汽车应用的单调谐器AM / FM接收器,并支持模拟AM / FM和HD / DRM接收(仅TEF6688支持HD / DRM)。

    1
    1594
    2.25MB
    2020-05-09
    45
  • SSD2828QN4_1.0 (2013_02_03 18_51_31 UTC).pdf

    RGB转MIPI芯片手册SSD2828,应用场景RGB转MIPI信号,分辨率最大支持1920*1200 60Hz,信号是by pass,不支持放大缩小功能;

    0
    126
    1.36MB
    2019-09-09
    9
  • inode安装指导书

    本 文主要介绍 Linux iNode 客户端的安装、简单使用和卸载。

    0
    66
    519KB
    2018-01-18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