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扣式高支模顶板设计系统

    承插型盘扣式支撑架现已广泛应用,本软件用于板类支撑架的设计。 1. 自动生成word版计算书,不符合规范时有红色字体提示。 2. 自动生成构件清单,经多次计算后,满足安全的同时,可得到经济的材料用量。 3. 按最不利的工况计算,无需使用者选择。 4. 含计算公式,便于校核。 5. 采用吨、公斤、米等常用工程单位,便于使用。 6. 适用国标型钢,也适于非国标型钢。 7. 系统进行了防出错设计,输入错误时提示。 8. 鼠标悬停时,有当前位置的帮助提示。 9. 无限制,无广告,永久免费。 同时诚请高人指出其中的错误及不足。也在做其它工程软件,诚想与爱好者共同完成。微斯人,吾谁与归? 提示:只能在windows+MSoffice系统运行,不适用于手机。

    0
    29
    4.32MB
    2023-02-01
    5
  • 钢便桥计算软件个人版7.rar

    建筑工程中施工布置时,临时道路由于沟槽影响,需搭设钢便桥或采取其它措施通过,搭设钢便桥时的主梁型钢参数如何确定,本软件解决此问题。

    0
    454
    8.98MB
    2021-12-01
    3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