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较全面的测试方法总结

    界面测试、控件测试、单选字段测试、权限测试、安装测试等多种测试方法的详细介绍。txt格式,可以放到手机里。

    0
    242
    35KB
    2011-03-11
    3
  • 软件测试的功能测试方法

    边界值分析方法、错误推测方法、因果图方法等测试方法的描述分析。需要了解其含义的可以下载。

    0
    157
    17KB
    2011-03-11
    12
  • 详细的计算机软件测试报告模板

    软件测试报告的模板,测试报告,适合详细报告的人群,内含目录、表格、摘要等,需要填写的内容较详细

    4
    244
    34KB
    2011-03-11
    9
  • 图书信息管理系统设计

    1)图书信息包括:登录号、书名、作者名、分类号、出版单位、出版时间、价格等。试设计一 图书信息管理系统,使之能提供以下功能: 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图书信息录入功能(图书信息用文件保存)--输入 图书信息浏览功能--输出 查询和排序功能:(至少一种查询方式)--算法 图书信息的删除与修改(可选项) 按作者名查询 按书名查询

    4
    749
    433KB
    2009-11-23
    32
  • 模拟进程管理C语言实现

    实现对进程的模拟管理,用C语言实现 …… struct jincheng_type//进程控制块 { char pid[10]; char youxian[10]; char daxiao[10]; char xinxi[10]; };//进程模拟 ……

    4
    152
    8KB
    2009-11-23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