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stpunk-steam版-全DLC解锁

    在steam库里打开游戏根目录,把文件拉进去。解锁内容包含冬日之家陨落,帝国边界以及那个死贵的桥DLC,相当于开季票。死贵的桥DLC是无尽模式里面的,不要问为什么老是找不到。

    0
    41
    329KB
    2023-07-21
    3
  • Hades-哈迪斯,修改属性流程以及相关文件备份

    Hades-哈迪斯,修改属性流程以及相关文件备份

    0
    702
    1.73MB
    2022-07-06
    44
  • Verilog编程语言基础知识 (第三版).docx

    硬件描述语言HDL(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HDL)是一种用形式化方法来描述数字电路和数字逻辑系统的语言。设计者可利用这种语言描述自己的设计思想,然后利用EDA 工具进行仿真,再自动综合到门级电路,最后用 ASIC 或 FPGA 实现其功能。适用于FPGA入门和初学者,总结了一大堆,

    0
    444
    574KB
    2020-05-20
    20
  • verilog-设计抢答器.docx

    (1)抢答台数为6; (2)具有抢答开始后20s倒计时,20秒倒计时后6人抢答显示超时,并报警; (3)能显示超前抢答台号并显示犯规报警; (4)系统复位后进入抢答状态,当有一路抢答按键按下,该路抢答信号将其余各路抢答信号封锁,同时铃声响起,直至该路按键松开,显示牌显示该路抢答台号。

    0
    440
    53KB
    2020-05-20
    45
  • verilog设计抢答器.doc

    (1) 设计制作一个可容纳四组参赛者的数字智力抢答器,每组设置一个抢答按钮。 (2) 电路具有第一抢答信号的鉴别和锁存功能。在主持人按下复位按钮后,若参加者按抢答开关,则该组指示灯亮。此时,电路应具备自锁功能,使别组的抢答开关不起作用。 (3)自锁后,用八段数码管显示抢答者的序号,同时扬声器发出“嘟嘟”并且持续3秒。 (4) 设置计分电路。 每组在开始时预置成6,抢答后由主持人计分,答对一次加1,否则减1分 。

    4
    1400
    298KB
    2020-05-20
    48
  • 排队论PPT,相关课件,还有课堂测试

    刚刚翻出来的排队论上课时候放的PPT,相关课件,还有课堂测试,挺有用,有相关课程的同学考试的时候可以下载来复习用,

    0
    85
    31.24MB
    2020-05-20
    10
  • 天线原理笔记.zip

    天线原理笔记,上课的时候记得,有图片,还有一个文档,整理了一下,可以直接打印,记得挺详细,相关考点都有记,考前背一背就好了。

    0
    88
    45.08MB
    2020-05-20
    18
  • 通信原理资料整理.zip

    通信原理相关资料整理,笔记、实验报告、课程设计、课后习题,整理了一大堆,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瞅一瞅。

    0
    66
    7.67MB
    2020-05-20
    10
  •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报告.doc

    数字图像处理,1.图像的二维离散傅立叶变换2.图像的增强3.圆形物体的图像分割与分析,实验报告,实验程序。

    5
    973
    456KB
    2020-05-20
    30
  • 语音信号处理实验.7z

    语音信号处理实验,语音信号处理实验包含语音文件,实验报告,实验封皮,还有实验有关的PPT,做实验必备。

    0
    97
    4.27MB
    2020-05-20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