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w to Shape Light with Spatial Light Modulators

    C. Rosales-Guzmán and A. Forbes, How to Shape Light with Spatial Light Modulators (SPIE, Bellingham, WA, 2017).

    0
    48
    2.82MB
    2022-11-08
    30
  • 小波变换去除荧光图像离焦背景噪声,MATLAB源码+文章

    小波变换去除图像离焦背景噪声,MATLAB源码+文章,可直接运行

    0
    188
    29.96MB
    2022-06-08
    46
  • C盘清理工具(取代金山毒霸VIP)

    C盘清理工具(取代金山毒霸VIP),这删除的是以往安装软件时的一些文件,一般不影响系统正常使用,功能和金山毒霸VIP的清理功能类似。

    1
    1059
    105KB
    2021-09-01
    34
  • 虚拟k空间调制光学显微镜

    我们报道了一种新的超分辨显微镜成像荧光样品的方法。该方法被称为虚拟k空间调制光学显微镜(VIKMOM),能将横向分辨率提高2倍,降低背景水平,改善光学切片效果

    0
    79
    2.12MB
    2021-08-31
    9
  • 结构光超分辨MATLAB代码,测试图像,参考论文

    结构光超分辨MATLAB代码,测试图像,参考论文

    0
    139
    3.58MB
    2021-08-31
    32
  • 基于双向级联网络 (BDCN)的边缘检测

    利用多尺度表示对于改进不同尺度对象的边缘检测至关重要。为了以截然不同的尺度提取边缘,我们提出了一种双向级联网络 (BDCN) 结构,其中单个层由其特定尺度的标记边缘监督,而不是直接将相同的监督应用于所有 CNN 输出。此外,为了丰富 BDCN 学习的多尺度表示,我们引入了一个尺度增强模块 (SEM),它利用扩张卷积来生成多尺度特征,而不是使用更深的 CNN 或显式融合多尺度边缘图。这些新方法鼓励在不同层中学习多尺度表示,并检测由其尺度很好地描绘的边缘。学习规模专用层也会导致具有一小部分参数的紧凑网络。我们在三个数据集上评估我们的方法,即 BSDS500、NYUDv2 和 Multicue,并实现了 0.828 的 ODS Fmeasure,比 BSDS500 上的当前最先进技术高 1.3%。

    0
    514
    28KB
    2021-08-31
    44
  •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20节)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20节)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20节)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20节)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20节)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20节)

    0
    233
    29.49MB
    2020-06-26
    15
  •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1~10节)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音频mp3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及音频 中科大研究生综合英语听力材料答案及音频

    0
    332
    27.48MB
    2020-06-26
    35
  • 2017年美赛特等奖论文及题目加翻译(全部)

    2017年美赛特等奖论文及题目加翻译(全部),包括A,B,C,D,E,F所有题目

    3
    1223
    34.28MB
    2018-01-27
    47
  • 1985-2016历年MCM\ICM赛题(中文版)

    1985-2016历年MCM\ICM赛题(中文版), 1985-2016历年MCM\ICM赛题(中文版)

    0
    420
    2.67MB
    2018-01-21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