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宝买的2018Python全栈教程(马哥)

    现流出中的最新的Python教程,讲的挺细的,很适合在校生和自学者。(包含8个项目)

    5
    912
    66B
    2019-04-28
    50
  • UCenter前端界面和后端管理系统

    此压缩包包括UCenter(前端)及UCenter_home(后台)。可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架构起简单BBS系统。 提供同步登录、退出、注册等相关接口,可以实现用户一个账号,在一处登录,全站通行。 提供短消息相关接口,可以实现用户在不同应用收发短消息。 提供TAG相关接口,可以实现通过关键词关联各应用的数据,如帖子、商品、视频,使数据多元化。 提供Feed相关接口,可以实现记录用户在各应用的行为,并且在 UCenter Home 等应用显示。 提供好友相关接口,可以实现各应用好友互通。 提供积分策略共享,可以实现各应用设置灵活的积分策略。 提供词语过滤数据共享,可以实现各应用共享 UCenter 的词语过滤数据。 提供MySQL和 HTTP 两种连接用户中心的模式,使之能将 UCenter 和各应用能灵活部署,可以是单台服务器,也可以是局域网、广域网。 通知失败重发机制,为用户中心与各应用交换数据提供更好的保障。 缓存、模板、日志等机制,保障系统在稳定,优化状态下运行。

    0
    236
    3.15MB
    2019-04-19
    11
  • nginx详解及配置说明

    该文档是PDF格式,主要内容包括对nginx历史,安装配置,及对相关步骤的详解。非常适用于初学者和自学者。

    0
    291
    1.55MB
    2019-04-19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