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优化理论

    信息技术和电气工程学科国际知名教材中译本系列 凸优化理论 【作 者】(美)波塞克斯著 【丛书名】信息技术和电气工程学科国际知名教材中译本系列 【形态项】 230 【出版项】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 2015.11 【ISBN号】978-7-302-39956-8

    0
    884
    41.27MB
    2019-04-15
    50
  • 数学分析教程 下

    感谢作者! 数学分析教程 下 作 者 :宋国柱,任福贤编著 出版发行 : 南京:南京大学出版社 , 2013.11 ISBN号 :978-7-305-12232-3 页 数 : 517 原书定价 : 34 主题词 : 数学分析-高等学校-教材 中图法分类号 : O17 ( 数理科学和化学->数学->数学分析 ) 内容提要: 《数学分析教程》第一版在南京大学数学系连续 使用了近二十 年。本书第二版我们对全书作了详细修订。全书概念 准确,论证严 谨,文字浅显易懂,便于自学。丰富多彩的例题与多 层次的习题大 大加强了传统的分析技巧的训练,同时又注意适当引 进近代分析 的概念。本书可作为综合性大学、师范院校数学系各 专业的教材, 也可作为其他对数学要求较高的专业的教材或教学参 考书,还可 作为高等学校数学教师以及其他数学工作者参考用书 以及研究生 入学考试的复习用书。 全书分上下两册出版。上册共9章,包括极限理 论、一元函数 微积分、多元函数及其微分学。下册共10章,包括级 数理论、傅里 叶级数、反常积分与含参变量积分、线积分、面积分 与重积分、囿变 函数与RS积分、场论等。本书是下册部分,名为《数 学分析教程(下)》,由宋国柱、任福贤编著。 《数学分析教程(下)》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发行。

    0
    380
    61.19MB
    2019-03-11
    19
  • 三角级数论 上册

    基本信息 书名: 《三角级数论 上册》 出版社: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12年12月1日) 外文书名: Theory of Trigonometric Series 丛书名: 数学•统计学系列 作者:陈建功 平装: 320页 开本: 16 ISBN: 7560339026, 9787560339023 三角级数论(上册)》是作者三十余年来为研究生讲授三角级数论所用讲义几经修改整理而成。《三角级数论(上册)》除准备知识外,共四章,第一章傅里叶级数的收敛,阐述傅里叶级数及其共轭级数的收敛问题,包括各种收敛定理及判定方法。第二章傅里叶级数的和,阐述各种求和方法及可求和条件。第三章傅里叶级数的强性求和以及概收敛,阐述了强性求和及概收敛的有关理论,讨论了零系数特别多的级数。第四章傅里叶级数的绝对收敛与绝对求和,阐述了几种绝对求和法,它的充要条件,绝对收敛等。书中包含了作者的一系列工作,同时系统地阐述了近代的重要结果。

    0
    404
    58.69MB
    2019-01-18
    4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