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中如何获取按钮所在DIV的ID

    JavaScript中如何获取按钮所在DIV的ID

    0
    951
    510B
    2013-04-26
    35
  • VBscript.Encode解密

    VBscript.Encode解密 你懂的

    1
    259
    5KB
    2013-04-26
    10
  • CSS导航菜单

    财税首页 政务公开 网上办事 公告中心 法规中心 财税文化 专题宣传

    0
    61
    5KB
    2013-04-26
    9
  • ASP文件操作大全.txt

    '文件删除'显示文件列表ASP 文件操作大全'取文件大小'驱动器是否存在?

    0
    147
    7KB
    2013-04-26
    9
  • 中国新婚网项目方案

    随着时代的变迁,婚礼庆典方式也应潮流而动,从古往的抬花轿、闹洞房……发展到今天形式万千:照婚纱、请花车、选首饰、置新房、美姿容、摆婚宴、摄录像、刻光碟、度蜜月、网上婚庆……等等,这所有的婚庆方式无不沐浴着新时代潮流气息。

    0
    27
    91KB
    2013-04-26
    0
  • 旅游网站整站代码

    旅游网站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微软ASP.NET平台开发,集成酒店、景点、旅游线路、新闻、在线订单、在线支付、生成订单短信/邮箱通知、点评、电子地图、问答、并与支付宝、中国短信平台接口完美整合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级旅游网站管理系统。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NET类网站系统之一,TourEx在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从系统研发至今,历经了数百次的更新修改后,网站的架设与管理变得更加轻松及便捷。 我们认为“简单就是美”,因此一直以来,TourEx开发人员在开发过程中无处不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尽最大可能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让用户关注于内容维护本身,而不需要投入过多的时间来学习系统的使用技巧,在细节处下大工夫。 TourEx系统功能完善,覆盖面广、扩展性强、负载能力好、模板调用非常灵活、管理方便,适合旅行社、旅游局、个人以及其旅游行业各种电子商务网站使用。

    3
    75
    2.25MB
    2013-04-26
    3
  • 全国行政区域代码

    最新的全国行政区代码 类似身份证号码的代码,有很强的参考和利用价值

    4
    135
    53KB
    2013-04-26
    10
  • 区域性道路客运综合信息服务系统数据库字典说明.doc

    1 区域性道路客运综合信息服务系统 1.1 网络办证子系统数据表 1.1.1 企业台帐申请子系统数据表

    5
    68
    3.84MB
    2011-05-31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