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 ASP.NET MVC 3 Framework 3rd Edition

    Pro ASP.NET MVC 3 Framework 3rd Edition 《精通ASP.NET MVC3 框架 第三版》

    5
    91
    8.49MB
    2012-04-01
    10
  • MEF(Managed Extensibility Framework)入门教程

    入门教程,通过简单的实例分析如果编写MEF框架程序,觉得值这个分数。

    4
    155
    3.59MB
    2011-05-06
    10
  • 《开发者突袭》(J2EE)图书光盘源码

    《开发者突袭》(J2EE)图书光盘源码 struts1.x+spring2.0+hibernate3 本人买的书,把源码整理了一下,压缩放到115上了, 只要5分绝对物超所值,下载文件中为下载地址。

    0
    54
    32B
    2010-07-15
    3
  • C# 多线程编程总结

    如题所示,包含诸多多线程编程的总结和技巧。

    0
    31
    2.04MB
    2010-06-02
    5
  • 类似于VS2005浮动窗体的Docking组件

    C#下的类似于VS浮动窗体的Docking组件,含源码和演示文件

    0
    45
    369KB
    2010-06-02
    5
  • C# winform FCK编辑器

    C# winform FCK编辑器,这个可以实现诸如web下FCK的功能

    5
    43
    19KB
    2010-06-02
    3
  • C#Vista风格按钮含源码(有助于学习控件重写)

    C#Vista风格按钮含源码(有助于学习控件重写)包含源码和演示

    0
    35
    179KB
    2010-06-02
    3
  • win32汇编-罗云彬版

    win32汇编-罗云彬版,不要多介绍了,不要分,喜欢的自己下.

    0
    29
    2.69MB
    2009-03-22
    3
  • 浅谈“三层结构”原理与用意+实例

     关于“多层结构”开发模式,存在这样一种争议:一部分学者认为“多层结构”与“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而另外一部分学者却认为二者之间并无直接联系。写作这篇文章并不是要终结这种争议,其行文目的是希望读者能够明白:在使用asp.net进行Web应用程序开发时,实现“多层结构”开发模式的方法、原理及用意。要顺利的阅读这篇文章,希望读者能对“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有一定深度的认识,最好能懂一些“设计模式”的知识。如果你并不了解前面这些,那么这篇文章可能并不适合你现在阅读。不过,无论这篇文章面对的读者是谁,我都会尽量将文章写好。我希望这篇文章能成为学习“三层结构”设计思想的经典文章!

    0
    25
    1.36MB
    2009-03-12
    2
  • struts验证框架简单代码

    实例比较简单,但是比较完整,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帮助。 如有问题,请参看http://hi.csdn.net/eross850717 我的博客中那篇题目“关于在在struts中写正则表达式遇到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oro/text/perl/Perl5Util的解决办法“的文章,里面介绍了我在制作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0
    44
    67KB
    2009-03-11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