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工考勤系统C#全套(直接运行就可用)

    职工信息,包括职工编号、职工姓名、性别、年龄、职称等;出勤记录信息,包括上班打卡时间,下班打开时间,缺勤记录等;出差信息,包括出差起始时间、结束时间、统计总共天数等;请假信息,包括请假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统计请假天数等;加班信息,包括加班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统计加班总时间。

    4
    402
    6.45MB
    2010-12-27
    14
  • 企业人事管理VB全套(直接运行就可以用)

    本系统结合公司实际的人事、制度,经过实际的需求分析,采用功能强大的Visual Basic 6.0作为开发工具,运用access作为数据库连接,开发出来的企业人事系统。整个系统从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出发,本企业人事管理系统分管理员操作和员工操作。管理员系统具有如下功能:员工基本信息的添加、修改、查询、删除模块,员工考勤信息添加和查询模块,员工考核信息的添加和查询模块,员工培训的添加和查询模块以及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员工操作主要是查询功能,查询员工基本信息,查询加班出差信息,查询员工培训情况,查询员工考核情况,以及数据的备份和恢复。为企业人事管理提供信息咨询,信息检索,信息存取等服务,基本上能够满足现代企业对人事信息管理的需要。

    0
    105
    5.71MB
    2010-12-27
    10
  • 数据结构四个实验(C语言一般实现,线性表的基本实现,树结构的基本实现,图结构的基本实现)

    此次实验包括以下四个:C语言一般实现,线性表的基本实现,树结构的基本实现,图结构的基本实现

    0
    57
    39KB
    2010-06-20
    9
  • 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阐述了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以及问题分析,问题解决。

    0
    40
    26KB
    2010-06-20
    10
  • 职工考勤管理系统(需要的朋友看看吧,ACCESS)

    access做的,需要的下载吧。有录入、出勤记录、出差、请假等。

    0
    76
    1.09MB
    2010-06-18
    9
  • 人事管理系统——C++

    C++课程设计,人事管理系统是个比较规范的。大家下载下来看看吧。

    5
    119
    499KB
    2010-06-1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