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c exif gps 信息写入图片例子

    利用exif库将gps信息写入jpg图片的例子,需要安装libexif库。 编译 gcc exif_test.c -o exif_test -lexif 运行程序后,会生成一个write-exif.jpg图片,可以使用exif 命令来查看图片的信息 ./exif_test exif write-exif.jpg

    4
    455
    12KB
    2012-05-25
    49
  • linux c eclipse glib gstream开发环境配置

    linux c eclipse 环境下配置 glib gstream 开发环境 近期开发 gstream 应用项目,自己一直使用eclipse 开发,自己折腾了一下总算可以在eclipse中开发了。

    4
    109
    1KB
    2012-05-25
    16
  • easymodem

    GPRS无线modem产品介绍,可以用TCP/IP网络直接访问GPRS的产品说明,支持多人同时访问。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MSN:ericsama@gmail.com http://www.snapbug.net/product/easymodem/index.htm

    0
    32
    673KB
    2008-08-21
    0
  • c c++笔试题(常考)

    本试题仅用于考查 C++/C 程序员的基本编程技能。内容限于 C++/C 常用语法,不涉及数据结构、算法以及深奥的语法。考试成绩能反映出考生的编程质量以及对 C++/C的理解程度,但不能反映考生的智力和软件开发能力。 笔试时间 90 分钟。

    4
    85
    5KB
    2007-12-09
    10
  • 高质量C++ C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br>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br>前捏造的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br>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br>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 个读者的<br>建议。

    0
    36
    563KB
    2007-12-07
    2
  • md5 算法

    来源于grub-0.97中的md5算法。里面有测试函数,很好用。

    0
    106
    4KB
    2007-12-0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