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2tif.rar

    将IndiaP图像保存为200个波段的tif文件。matlab 保存tif文件,保存多波段图像到tif文件。

    0
    616
    5.71MB
    2019-12-24
    48
  • Q_Learning_maze.rar

    python实现强化学习Q-learning走迷宫例子,包含3个文件.详细描述可见:https://blog.csdn.net/Eric_Fisher/article/details/90664819

    0
    770
    3KB
    2019-05-29
    50
  • mnist数据集(leveldb和lmdb格式和gz格式)

    本资源包括: mnist数据集(leveldb和lmdb格式,用于caffe模型,直接放在caffe-master\examples\mnist\mnist_data下) mnist数据集(gz格式,可用于tensorflow)

    0
    166
    32.11MB
    2018-10-01
    13
  •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一会有新生奖学金,每人4000. 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每年都差不多。

    0
    757
    55KB
    2018-07-26
    50
  • Windows-Anaconda3+TensorFlow-安装教程

    Windows-Anaconda3+TensorFlow-安装教程 亲自实验,安装成功。 环境:win10-64位和win7-64位(系统必须是64位,因为TensorFlow只支持64位)

    0
    1768
    933KB
    2018-07-26
    37
  • cudnn-7.5-linux-x64-v5.1.tgz

    下载cudnn还需要到官网注册,不方便的同学可以直接下载: cudnn-7.5-linux-x64-v5.1,注意,这是linux版本。 由于百度云盘容易失效,我在这里直接上传了原件。 没有积分的同学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0
    103
    76.63MB
    2018-07-26
    9
  • tensorflow_gpu-1.4.0-cp35-cp35m-manylinux1_x86_64

    从官网上下载的tensorflow,有需要特定版本的可以下载,安装时请对应好合适版本的CUDA以及CUDNN。

    0
    64
    162.44MB
    2018-06-28
    4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