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本BASIC教程

    1964年Kurtz发明了BASIC语言。这是Kurtz为BASIC写的人类历史上第一本BASIC语言教程。这本书是超简练的BASIC语言手册,代码很短,一看就懂。Bill Gates就是因为掌握BASIC语言成立了Microsoft! BASIC语言具有如下特性: 1.一行代码,一条语句。 2.代码行号就是GOTO目标,面向过程组织程序。 3.所有的运算都使用浮点。 4.变量无需定义直接使用。一个数就是一个数

    3
    101
    2.05MB
    2015-09-29
    10
  • 初始BASIC开发工具(TurboBasic、AppleII、FBASIC)

    初始的Basic开发工具打包合集。包括TurboBASIC、APPLEII机模拟器、FC主机的FBASIC、GBASIC等。Turbo Basic是DOS环境下的集成开发环境,APPLEII模拟器是最早的带行号的BASIC开发环境。FBASIC、GBASIC在国内曾经风靡一时,是FC的开发工具。

    5
    201
    3.44MB
    2014-09-23
    16
  • DOS/Unix平台上GB模拟器源代码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Gameboy模拟器、GB掌机---C语言源代码,可用于DOS/Unix平台,加载Rom直接调用游戏。文件非常小,适合手机及各种移动平台移植。GameBoy掌机曾经风靡一时

    0
    70
    156KB
    2014-08-18
    9
  • GameBoy模拟器源代码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Gameboy模拟器、GB掌机---C语言源代码,可制作GB模拟器,加载Rom直接调用。非常适合手机及各种移动平台使用。 GameBoy掌机曾经风靡一时。

    4
    125
    71KB
    2014-08-15
    11
  • GBC模拟器(包括源代码)

    一个用VC编写的GBC模拟器、GB掌机---C++源代码,可编个GB模拟器,留着用。 加载Rom可以直接调用。非常适合手机使用。 GB就是GameBoy,曾经风靡一时。

    0
    288
    718KB
    2014-08-14
    33
  • 中华学习机程序设计与数据处理

    中华学习机(CEC-I)是以6502微处理器作为中央处理机,与AppleⅡ计算机系统兼容。介绍中华学习机的系统设定、BASIC程序设计、数据处理与维护等。中华学习机曾经是许多人学习计算机的入门硬件,它已经内置了 BASIC 的编程语言。人们什么也不必安装,他们要做的只是打开计算机,屏幕上会显示“READY”(准备就绪),然后就可以开始键入 BASIC 程序了。

    4
    148
    6.97MB
    2014-08-14
    10
  • BASIC语言教程

    曾几何时,BASIC语言是初学者必学的入门语言,从中华学习机到奔腾四芯片的PC上都有它的身影。APPLEII BASIC是初学者最简单易学的面向过程语言。全部输入字母会自动转为大写。APPLEII的BASIC解释器是当年年轻的盖茨写的,可以说是乔布斯与盖茨的第一次合作。BASIC实现起来可以下载一个APPWIN模拟器,完美重现APPLEII的雄风。

    5
    2424
    3.07MB
    2014-08-08
    6
  • BASIC routines library in mathematics

    BASIC一度是计算机编程主流语言,全国各高校,各大实验室必学BASIC。本书介绍常用微积分、代数、概率统计、微分方程算法,使用最朴素的APPLEII BASIC语言实现。很难得的文献。

    0
    55
    8.45MB
    2014-08-08
    0
  • 6502编程大奥秘

    对6502CPU编程进行详细论述,深入剖析6502汇编语言;APPLEII微机和NES主机都是以6502为CPU。对APPLEII的监控程序、汇编程序作了详细的说明。

    0
    364
    98KB
    2014-08-04
    18
  • BBasic2.0虚拟机及编程平台

    BBasic全称BBK BASIC,是一种可以在步步高电子词典上运行的程序语言,BB虚拟机可以运行用BB语言编写的游戏及程序.

    5
    608
    2.52MB
    2014-07-28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