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by-1.9.1-p376-i386-mswin32.zip

    The Windows platform has several options for installing Ruby. The first option is simply installing the compiled binaries. The second option is to use the one-click installer. If you’re unsure about how to install Ruby, the RubyInstaller may be the best option for you. (In addition to Ruby, the RubyInstaller also comes with a bunch of additional libraries built in.)

    5
    47
    13.89MB
    2010-02-10
    3
  • jexcelapi_2_6_8

    网上淘来的。<br>作者的网站上对它的特征有如下描述: <br>● 支持字体、数字、日期操作 <br>● 能够修饰单元格属性 <br>● 支持图像和图表 <br>应该说以上功能已经能够大致满足我们的需要。最关键的是这套API是纯Java的,并不依赖Windows系统,即使运行在Linux下,它同样能够正确的处理Excel文件。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套API对图形和图表的支持很有限,而且仅仅识别PNG格式。 <br>搭建环境 <br>将下载后的文件解包,得到jxl.jar,放入classpath,安装就完成了。

    0
    21
    1.84MB
    2008-08-03
    0
  • svmlight

    什么是svm(支持向量机)就不多介绍了,这个包是工具包,包里有windows,linux,jni三个版本和名为“Making Large-Scale SVM Learning Practical”的电子书。希望正在要用机器学习方法的朋友有点帮助。

    5
    202
    595KB
    2008-07-24
    10
  • 网络机器人Java编程指南

    编写网络机器人的经典教材,其中还包括了教材的光盘内容!包括文中提到的bot.jar。<br>编写自己的网络爬虫!

    4
    89
    8.87MB
    2007-11-07
    9
  • lucene2.0.0

    至于这个lucene就不多介绍了,要做搜索引擎的朋友肯定都了解的!他提供的是一组搜索引擎的核心的api,调用简单,功能强大!

    4
    75
    5.82MB
    2007-11-03
    0
  • lukeall.0.7.1

    查看lucene索引文件的专用工具!能看到用lucene建好的索引文件的内容。可以查看特定Field的索引,也能看出现次数前多少位的Item。是研究lucene的必备工具!

    5
    64
    1.16MB
    2007-10-17
    10
  • heritrix-1.12.1

    heritrix是开源的网络爬虫,号称与lucene是黄金搭档!heritrix提供了强大的自定义功能,使用方便灵活!能满足你各种爬行需要!

    4
    114
    9.21MB
    2007-10-12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