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止系统更新 Windows Update Blocker v1.5 便携版

    Windows Update Blocker是一款免费软件,只需单击按钮即可帮助您在Windows系统上完全禁用或启用自动更新。此实用程序是便携式的,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完成安装过程,并且在移除硬盘后不会剩余剩余物。如果将程序文件放在外部数据设备上,就可以随身携带Windows Update Blocker,并在任何与之联系的计算机上使用它,配置恰到好处,并且不想服用更新可能会弄乱他们的系统的可能性。

    0
    697
    421KB
    2019-09-10
    50
  •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Rufus v3.7 便携版

    Rufus是一个开源免费软件,可以把U盘制作成系统启动盘和格式化U盘,是一款实用的小工具,支持ISO格式的系统镜像文件快速制作成可引导的USB启动安装盘,支持Windows或Linux启动.Rufus小巧玲珑,软件体积仅900 KB,Rufus除了体积小之外,它的一大特点就是「速度快」!根据官方宣称,Rufus在制作USB启动盘时速度相比同类软件Windows 7 USB下载工具,UNetbootin,Universal USB Installer等大约能快2倍。

    5
    1214
    1.09MB
    2019-09-10
    3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