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纺织业如何借用UWB高精度定位系统提高自身竞争力.docx

    在5G物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个世界级纺织生产大国,传统的纺织制造已经进入了结构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大多数纺织企业都面临行业升级改造的挑战,在升级过程中UWB高精度定位系统位置物联网技术的重要性就体现出了产能以及管理的智能化。EHIGH恒高通过“提取生产要素位置数据进行再加工”,在纺织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方面有显著效果。

    0
    170
    508KB
    2021-04-16
    9
  • 室内定位系统UWB技术优势突出B端行业渗透迅速.docx

    随着现代化建筑规模越来越大、地下建设越来越频繁、工厂安全和高效生产的需求越来越高、以及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需求,室内定位系统技术需求越来越来多。而传统的卫星信号会受到建筑物的干扰,因此高精度的室内定位系统得到了广泛的需求并快速发展,EHIGH恒高UWB定位深耕行业应用,10cm高精度定位,随时随地掌握人员信息

    0
    66
    1.4MB
    2021-03-26
    9
  • 煤矿人员定位系统助力升级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

    煤矿人员定位系统助力升级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 为提高矿山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国家强制要求全国煤矿及非煤矿矿山都必须建立和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包括:监测监控系统、煤矿人员定位系统、矿用紧急避险系统、矿井压风自救系统、矿井供水施救系统和矿井通信联络系统 。“六大系统”对保障矿山安全生产发挥重大作用,将为地下矿山安全生产提供良好的条件。 煤矿人员定位系统是集矿用人员考勤、跟踪定位、灾后急救、日常管理等一体的综合性运用系统,采用UWB室内定位技术,通过在煤矿/矿井内部署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以及人员佩戴标签卡的形式,来实时获取人员精确位置,精度高达10cm。

    0
    138
    3.66MB
    2019-04-23
    9
  •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恒高科技办案中心定位方案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系统能够对讯问室、信息采集室、侯问室等相关房间和通道的相关人员进行定位;羁押人员佩戴的防拆定位手环具有拆卸报警、心率监测功能;能够通过位置数据与原有监控系统进行联动,并提供视频录像记录;同时具有电子围栏和视频联动功能,在关键出入口布置禁入边界,羁押人员靠近或非法进入即主动告警。提升现有系统的智能化处理水平以及现有工作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0
    158
    4.07MB
    2018-12-18
    14
  • 物联网行业新突破:UWB人员定位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各个领域!

    物联网行业新突破:UWB人员定位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各个领域! 从精细化的行业应用需求来看,只有更高精度的位置信息才能带来更高的价值。我们可以更加精确地知道事物的所处位置,更好的管理企业、人员或物资。例如基本UWB人员定位技术来保障隧道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协助监狱搭建全局化、可视化的监管平台;提高石油化工行业安全保障效率;助力建筑工地智慧管理升级等。

    0
    362
    4.75MB
    2018-12-11
    9
  •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保障办案中心精细化规范化得以实施

    恒高科技办案中心人员定位系统,采用uwb室内定位技术,通过在办案中心部署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为警员/羁押人员佩戴标签卡的形式,实时获取人员精确位置,精度高达10cm,化被动处理为主动监管,化定时定点为随时随地,化信息孤岛为整体联动。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系统能够对讯问室、信息采集室、侯问室等相关房间和通道的相关人员进行定位;羁押人员佩戴的防拆定位手环具有拆卸报警、心率监测功能;能够通过位置数据与原有监控系统进行联动,并提供视频录像记录;同时具有电子围栏和视频联动功能,在关键出入口布置禁入边界,羁押人员靠近或非法进入即主动告警。提升现有系统的智能化处理水平以及现有工作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0
    0
    3.34MB
    2018-12-11
    1
  • 基于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项目案例分析-恒高EHIGH

    基于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项目案例分析,EHIGH在多年来对技术高点的不懈追求和创新,已在各行业中积累了大量基于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应用案例,如汽车的总装生产、变电站施工管理、智慧养老院人员定位、智慧隧道/管廊人员定位、化工厂人员定位、展厅人员定位导航等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应用。

    0
    171
    254KB
    2018-10-24
    22
  • 恒高UWB超宽带定位全面解析:uwb定位优势、原理、应用场景!

    恒高UWB超宽带定位全面解析:uwb定位优势、原理、应用场景!

    0
    458
    801KB
    2018-10-24
    50
  • UWB超宽带定位:UWB定位原理、优势、行业应用全面解析

    UWB超宽带定位:UWB定位原理、优势、行业应用全面解析

    2
    780
    2.7MB
    2018-10-19
    48
  • 综合管廊人员定位解决方案恒高EHIGH

    根据市场需求以及《城镇综合管廊监控与报警系统工程技术标准》要求,恒高EHIGH为地下综合管廊提出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不仅仅能实现施工人员实时位置定位,更有基于位置信息的其它功能:人员分布、智能考勤、下发寻呼、SOS报警、电子巡检、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等。

    0
    131
    2.03MB
    2018-10-17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